搞点联动

只夸不评请红心。打游戏讲狒话私信来约,人在猫区,很想打游戏!

【ES/凛泉】名字

# 凛泉
# 摸鱼个脑洞,瞎JB私设

名字。

  “我回来了。”濑名泉回家打了声招呼。

  “欢迎回来。嗯?凛月君也来玩了啊,欢迎欢迎。”泉妈妈从厨房探出脑袋,笑着向他们挥挥手。

  “阿姨好~今天也打扰了~”朔间凛月也露出笑容,冲泉妈妈挥手,略有点软糯的嗓音和治愈的笑容明显很得泉妈妈的欢心。

  濑名泉对着朔间凛月露出了嫌弃的表情。

  ……

  因为泉爸爸出差在外边,于是今天的餐桌上只有泉妈妈,濑名泉和朔间凛月三个人。濑名泉吃饭时不怎么说话,反倒是朔间凛月和泉妈妈聊得挺开心的。

  “……哈哈,说起来,泉小时候可乖了呢。而且特别喜欢别人叫他名字。”

  “诶~阿濑喜欢被别人叫名字吗?”朔间凛月饶有兴趣地望过去。

  “哈?那是什么啊……?”

  “真的哦,泉小时候不肯起床的时候,我都会凑到他耳边轻轻地喊一声‘泉~’,然后他就会乖乖起床了,而且一整天心情都特别好,那样子真是太可爱了,哈哈哈……”

  “等…等等?!妈妈这都是什么时候的事了,为什么要在这头蠢熊面前说啊?!”似乎是想起了什么,濑名泉突然慌张了起来,脸上染上一丝不自然的红。

  “诶————”

  “有什么关系,我们家泉这么可爱,凛月君也不是会乱说话的人嘛?还有呢,之前你闹别扭,闹脾气,妈妈都是这么哄你的喔。”泉妈妈掩着嘴笑着,继续揭濑名泉的老底,“每次这么一喊,泉不管是生气呢还是有心事,都会变得很乖顺很坦率呢,现在想想还真是怀念~”

  “……妈、妈妈……适可而止……”

  “哇,坦率的阿~濑啊…好好奇…”

  接受到来自朔间凛月笑意浓浓的目光,濑名泉打了个寒颤。

  ……

  晚饭过后,濑名泉坐在书桌边看书,耳朵上塞着耳机。

  朔间凛月抱着被子在床上滚了几圈,倍感无聊,于是悄悄抬头看濑名泉。

  台灯的灯光打在他的身上,无论是光与影,都是冷色的。濑名泉看上去就是这么个人。

  朔间凛月勾起唇角,心里想着,他喜欢的人看上去这么冷冰冰的,但是实际上其实是把所有的暖色都藏在心里了吧。

  ——只是看着他的外表的话就永远无法明白他有多么的温暖。

  所以朔间凛月向濑名泉走了过去。

  “阿濑,我也想听歌。”朔间凛月蹭到濑名泉的肩膀上。

  “……拿去。”濑名泉斜了他一眼,摘下一边耳机分给他。
 
  耳机里传出的是安静的纯音乐,像是泉水在山涧中缓缓流淌的声音,十分悦耳。朔间凛月接过耳机,也没急着戴上,反而是悄悄靠近濑名泉的耳边。

  濑名泉感觉到有热气喷在耳朵上,正准备扭头,就感觉被耳边突然传来的刻意压低的声音电了一下。

  “泉。”

  朔间凛月几乎是贴着濑名泉的耳廓这么叫他的。导致的后果是濑名泉浑身一颤直接从椅子上掉了下去。

  “你干什么……?!”濑名泉又羞又怒。

  “诶……阿~濑的反应真的是超过激的啊?”朔间凛月像是发现了什么有趣的游戏一样,半蹲下去看着坐在地上的濑名泉,“我只是叫了一下名字而已啊。”

  “我不是说这个……不对,为什么突然……?!”

  “因为阿姨说得很有趣嘛,也想看看乖巧的阿濑。……哼哼,不过现在这个反应,太有趣了。”朔间凛月眯着眼睛笑,血瞳中隐隐约约的光芒让濑名泉觉得有些不妙。

  朔间凛月的膝盖顶到了濑名泉的胯间,身子覆了上去。

  “你?!”

  “呐,要是一直在阿濑的耳边叫你的名字会怎么样?总觉得阿濑会兴奋起来也说不定呢?要不要试试看?”

  被朔间凛月制在地上居高临下地俯视着让濑名泉内心警铃大作,但是毫无挣扎的机会,吸血鬼扎下得獠牙又准又狠。

  温热的气息喷洒在耳边,被压低的软糯嗓音因为心怀不轨所以变得格外撩拨人的神经。

  “泉,泉~,泉——”

  柔软的嘴唇抵在耳边,一次又一次地重复地呼唤着,朔间凛月看着身下人的脸色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起来。

  直到濑名泉失去了反抗的动作,朔间凛月笑得更坏心眼了。

  “泉,我-爱--你---。”

评论 ( 6 )
热度 ( 106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搞点联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