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点联动

只夸不评请红心。打游戏讲狒话私信来约,人在猫区,很想打游戏!

【涉零】那一端

# 涉零
# 依旧我流,好久没写东西了复健一下……估计相当乱七八糟

  不合时宜的手机铃声打断了漂浮在黑暗中的梦境,睁开眼便能见到厚窗帘都挡不住的日光,但对于朔间零来说,这并不算什么可喜的事。

  手机铃声还没响几声,恰到好处的在零稍微恢复了些意识时挂断。

  ——骚扰电话?

  朔间零疑惑了一下,但是没有伸手去拿手机的意思。

  他现在困得很,懒得动,懒得想……如果现在就闭上眼的话,兴许是来得及重回梦乡的。

  手机铃声又响了起来,这回是直接驱赶了他大半的睡意,扰人的铃声令他有些许着恼,但似乎又没什么真正的火气。因为不用看都知道会这么打电话的人是谁。

  “…喂。”

  “呼呼呼…”手机对面传来对方低低的笑声,“早安,亲爱的朔间先生,您朦胧时的声音还是一如既往的动听……可惜此刻我与您的距离太过遥远,否则我一定…”

  “日日树君。”零懒得听下去,唤了他一声,打断了这半调侃的开场白。

  “哦呀,看来用这种方式叫醒你,多少还是会有些不愉快呢?……那么,在我想出更好的办法之前,请接受我打扰了您清梦的谢罪吧。”日日树涉顿了顿,他的声音依旧带着笑,没有半分歉意,“请借助手中那物件的力量,打开神奇的千里眼吧,这里有想让你看到的东西。”

  “摄像头的开关在手机屏幕的右下角☆!”体贴的提醒了这么一句。

  “唔…”朔间零对着自己的手机屏幕踌躇了一下,而后找到那个红色的按钮点了下去。

  手机的画面呈现出的是一片雪景。

  日日树涉此刻大概是站在什么山腰上,俯瞰着这被山势圈出的一片U型临海的月牙型的港湾,那些依着山势而走的或纯白或天蓝的建筑物上,此刻都覆盖了厚厚的一层绒雪……明明还在下着雪却有飞鸟在细雪中穿梭,也有丝许阳光落下厚厚的云层。

  “真是安静喏。”

  “你喜欢吗。”这不同于你所适应之地的景致。

  “……日日树君。”

  “嗯?”

  “汝头发上落了什么东西喏。”盯着手机画面中不断从旁边飘来的白色雾气,朔间零如此说道。

  “……嗯??”

  手机的画面摇晃了一下,似乎是日日树涉有什么动作,这恰好让朔间零如愿以偿。

  注意到那份视线时,日日树涉愣了一下,明白过来后勾了勾嘴角,停止检查自己头发的动作,“哦呀,魔王大人比起景色居然更想看见我的脸吗?呼呼呼,真是令人不好意思呢~!”

  “唔~?吾辈可没有这么说过喏。”朔间零点了点手机的画面,指尖落在了日日树涉的脑袋上,“下次,带上吾辈一起吧。”

  “真的吗?零想要过来吗?这里的阳光也有很明媚的时候哦?”画面那端的人笑容越发灿烂。

  “这样啊。”朔间零故意露出了犹豫的表情。

  ……

  “那就让吾辈任性一回吧。”手机的画面实在太过狭小,“谁叫吾辈喜欢喏。”

  “欢迎之至~!日日树涉一定会全力保护魔王大人的周全的!”

  “那就拜托汝喏。”

  ……

  狭隘的视野即使把美丽的景色都摒除也无法承载所想见的全部。

  ——不是一点点就足够,吾辈也有贪婪的时候……

  ——如果能够拥抱,会更好吧?

  这么说的话手机果然是个麻烦的物件啊。




——————————

  感觉复健失败,也不知道怎么改……总之先丢出来吧

评论 ( 5 )
热度 ( 62 )

© 搞点联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