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点联动

只夸不评请红心。打游戏讲狒话私信来约,人在猫区,很想打游戏!

【ES/五奇人】到底是谁说要玩KG的。

# 五奇人
# 第三次欢乐地OOC

※ 是真的很OOC,慎入x

到底是谁说要玩KG的。

涉:哦呀~?夏目君真是过分呢,现在已经连洗牌的权力都要和我抢了吗?
涉:以前可爱地喊着“师匠”的孩子去了哪里!
夏目:在说什么呢,明明是涉哥哥硬要我我把“师匠”改成“哥哥”的吧。
零:吾辈可以证明喏,日日树君天天念叨“没人叫我哥哥好寂寞呜呜呜——”地,吾辈的耳朵都要听出茧子了喏。
宗:我也证明,在这种地方纠结不停真是烦人。
宗:而且涉你洗牌实在是太花哨了,浪费时间。
涉:唔——真过分呢,好受伤☆~不过称呼这方面我可是真的困扰呢,我不是宗,被人叫“老师”是会觉得不好意思的……☆
宗:你什么意思?
奏汰:涉明明不是容易「害羞」的类型呢。
夏目:赞同…这时候不理涉哥哥就好了吧?可以开始了喔,这边卡片已经洗好了,请~♪
零:那就由吾辈先……嗯?第一发就是K喏。
涉:Amazing☆!这真不愧是魔王大人呢~♪ ,那么我也——
宗:喔,手气不错啊零。
奏汰:pukapuka~
零:逆先君,吾等都抽好了喏,接下来是要做什么?
夏目:嗯,因为一共是五个人,所以除了K之外,普通数字有1-4,随便选一个或者几个号数对他们发命令就行了。
零:唔,那就4号吧。
涉:♪ ~我听到有人在呼唤我!你的日日树涉为您服务!
零:4号原来是日日树君喏,似乎刚刚好。
零:虽然吾辈大多时候都有好好注意番茄汁的储存,不过也出现了睡迷糊了结果误喝了过期番茄汁的糟糕情况……这么想着喝点鲜榨的番茄汁也许比较好喏,那就麻烦汝帮吾辈捎一周的番茄汁吧?
宗:……居然犯这种低级错误,你也太马虎了吧?
涉:哦呀?零可真是不小心呢……☆,这种程度完全没有问题,别说一周了,魔王大人需要我的话我会随叫随到的,请更加不客气地命令我吧♪ ~
夏目:…等一下啊?这个命令不能成立吧?
零:唔…?吾辈不是很懂呢。不是应该像月永君说的那样么,国王的命令是绝对的喏?
夏目:问题不是在这里啦,K下命令的时候应该是把命令和号数一起说出来……看被命令的对象再进行命令的话这个游戏可是会失去“意外”的乐趣了呢。
奏汰:就是说要在对象「不明」的情况下命令呢。
夏目:嗯,不过直接命令全员也是可以的啦。
零:唔,明白了。虽然说是如此…可是这次不是日日树君自己直接暴露身份的吗?
夏目:……
宗:…你这家伙是故意的吧。
涉:♪ ~
奏汰:呵呵呵…涉很「调皮」呢。
夏目:算了,既然涉哥哥也答应了,那么这轮就当过了吧。
夏目:接下来各位要注意在K发完命令前不要暴露身份哦?请——
涉:哦呀,我还以为这次一定会拿到呢♪
奏汰:pukapuka~
夏目:不会又是零哥哥吧?
零:不,不是吾辈。
宗:咔咔咔咔咔~
涉:哦呀,那么是谁抽到了K呢?真是疑惑呢♪ ~
零:吾辈也不清楚呢,是逆先君吗?还是深海君?
宗:……
夏目:啊,我也没有啦。
奏汰:呵呵~也不是我喔。
奏汰:宗的表情,很「可爱」呢~pukapuka~
宗:你们是故意的吧!居然敢戏弄我,真是的给我竖起耳朵听好了,我一定要狠狠惩罚你们!
涉:呼呼呼~,非常期待♪ ~
宗:哼,惩罚我早就想好了,来吧,2号拿出手机,现场来个鬼脸九连拍!
夏目:啊,是最近很流行的那个啊。
零:连续做九个鬼脸快速自拍的那个吗?似乎很有趣呢kukuku~那么2号是?
奏汰:唔,是我,要怎么做才好?
宗:……什么,是你吗??
夏目:宗哥哥自己的命令就由自己负责解释清楚吧♪ ~
宗:奏汰的话,对着手机随便摆九个表情自己拍下来就好了。
涉:哈哈哈哈哈…虽然说得也很有道理……
奏汰:唔——,宗好过分?我的脸才不是「鬼脸」呢。
奏汰:嘿咻!
宗:啊痛!…不,我不是那个意思啊?奏汰你会做鬼脸吗,为什么有点想象不出来,我明明因为是你所以特别放低要求了?
零:不,再怎么说扮个鬼脸应该还是会的吧。
涉:要降低难度的话,把拍照这件事交给我就行了♪ ~
夏目:……虽然说算是意外,不过还是希望不要因为对象而擅改命令啊?
奏汰:唔,总之是「拍摄」就行了吧,没有问题~pukapuka~
(九连拍咔擦咔擦咔擦咔擦咔擦咔擦咔擦咔擦咔擦……)
涉:呼呼呼,Amazing☆
零:噢——真是不错的九连拍喏。
宗:……
夏目:……什么!涉哥哥等等?也让我看一眼啊?
夏目:呼…哇,奏汰哥哥好可爱~
宗:已、已经深得鬼脸九连拍的精髓啊……不愧是奏汰啊。
涉:〈宗声〉奏汰你会做鬼脸吗?你会做鬼脸吗?会做鬼脸吗~?
宗:……涉你别跑,下来!!!
奏汰:呵呵呵~关系好是「好事」呢~pukapuka~
零:斋宫君还是别闹了,来好好玩游戏吧,运气好的话汝再抽张K怎么欺负他都行喏♪
宗:哼。
夏目:嘿嘿,这次会是谁呢♪ ~
奏汰:pukapuka~「数字君」和我是好朋友呢~
涉:呼、呼呼呼~只要怀揣着爱就必定会受到命运女神之眷顾~☆!这是爱与惊喜的邂逅,必将指引向美妙又神秘的结局,来吧,请聆听我的诉求~♪
宗:……怎么会是这家伙。
奏汰:pukapuka,涉很「兴奋」呢~
零&夏目:看开些。
涉:那么我就开始了~就请2号君穿上我为您准备的盛装如天鹅般在此刻起舞吧,我已经迫不及待了……☆
夏目:……
涉:虽然很不好意思,但是,来吧,宗,我已经看到你的号码牌如天鹅般高高昂起的脖颈了,请!
宗:……搞什么啊你这是哪里抽出来的女装?而且真不好意思啊我是3号,所以不要把这东西拿到我面前来。
涉:……A、Amazing?
夏目:……2号……是…我……
零: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日日树君汝这可真是犯了个大乌龙喏。
奏汰:哈哈哈哈,涉少见的犯「错误」呢puka~太「调皮」是不行的喔?被「戏弄」了呢♪ ~
宗:活!该!
夏目:我希望有个人帮帮我……。
涉:真是Amazing的误会呢……既然如此那么一定也是命运的安排,那么,请享用吧,夏目君♪ ~
夏目:……所以涉哥哥你到底为什么会随身携带女装啊?
涉:服装也是演员的生命呢……♪
夏目:呜…好在只是简单的把校服裤子换成裙子……拜托了哥哥们能不能不要盯着我看啊?
奏汰:小夏,很「可爱」呢,pukapuka~
零:逆先君很适合呢。
宗:哼,小鬼果然是有这方面天赋的,如果是你的话,下次我可以做更好的给你。
涉:呼呼呼~不要害羞嘛,这不是很棒吗?来吧,请开始你的舞蹈!
夏目:……在那之前请把你们的手机收起来啊?!
夏目:呜…完全不知道能跳什么…………还有涉哥哥你这时候在发什么应援棒啊!
涉:这是对偶像的基本尊重呢!
零:吾辈一把老骨头也会为可爱的逆先君尽全力加油的喏~♪
奏汰:小夏、小夏♪ ~pukapuka~♪
宗:就跳你们自己SW的舞吧,风格上来说女孩子也是适合的。
夏目:……再重复一遍,请绝对要把手机收起来的哦?
夏目:……(深呼吸)………
いつだって笑顔で  Knock • Knock • Knock
……
Knockin' on your heart ~♪
零&奏汰&宗&涉:Konckin on your heart♪ ~!
夏目:……就算你们这样齐刷刷地给我亮应援棒我也不会开心的!
零:看见孩子的成长,吾辈也是很感动喏。
奏汰:小夏是好孩子喔,「长大」了很开心♪ ~pukapuka~
涉:感动得我都要哭了真想冲上去拥抱夏目君呢~☆
夏目:……哥哥们……
宗:等等你也太容易被他们带节奏了吧,先把裙子换下来再感动吧……别冷到了。
涉:好温柔呢。
奏汰:pukapuka~
宗:……
零:算了算了,斋宫君……♪
宗:……这话怎么这么耳熟呢。
零:唔,因为一直听说汝和3A班上的人玩得很好的样子,所以吾辈也一直很想说一次喏♪
宗:喂?谁和他们玩得好了啊?
涉:算了吧宗~算了吧♪ ~
宗:你闭嘴!你最没资格和我说这话了!
奏汰:呵呵呵,算了算了puka~♪
夏目:……宗哥哥算……
夏目:……好了我不说了不要这么瞪着我看啦……?
涉:Amazing☆,那就快点让我们开始下一轮的……哦呀,不是我呢。
奏汰:又不是呢…我也很想pukapuka呢。
宗:会抽到的。
夏目:啊。
零:看样子是逆先君了。
夏目:嗯……既然这样,就做一件很早以前就感兴趣的事情吧
夏目:请1号站出来给大家每个人来一句让人心动的告白吧♪
零:kukuku……这个命令很有意思喏,那么1号是?
宗:嗯?又是奏汰吗?
奏汰:不是我puka~
宗&零&夏目:……(脸色一变)
涉:Amazing☆~!让各位心跳不已的告白吗☆~乐意之至♪ ~
夏目:总觉得突然变成了给我们自己的惩罚呢……
涉:哦呀?夏目君在嘀咕什么呢,是很期待我的心动告白吗?那么就由你开始吧~……来吧,请直视着我,请交给你的日日树涉♪
夏目:……要、要干什么?
奏汰:嗯~?小夏被突然抱住了……?
夏目:呜哇…不要这样摸我头啊我又不是猫?
涉:当然不是,夏目君可是我重要的宝物,哥哥一直一直在注视着你长大呢……☆
夏目:……涉、涉哥哥……谢、谢谢……
零:日日树君汝压得这么近是犯规了喏???
宗:……莫名有种不爽啊……小鬼你被攻略得也太快了吧!
涉:♪ ~
奏汰:涉~涉~我也要puka~
涉:我听到了呼唤我的声音,非常感谢!少安毋躁~,你的日日树涉马上就来~♪
(涉走到奏汰面前,猛地拉住他双手。)
涉:因为非常期待今天的相见和你的笑颜,所以为奏汰买了一大袋新鲜的海鲜食材☆~等下就请让我亲手把他们变为美食与你一起享用吧~♪
奏汰:(眼睛里装满了星星)呼嗯……!非常「开心」~!我也想和涉一起pukapuka地享用「朋友」!
宗:……搞什么啊为什么突然变成了这么其乐融融的画面?
奏汰:pukapuka~大家也一起来pukapuka吧~那样一定非常「愉快」~♪
零:嗯,虽然吾辈还是想点一份生火腿沙拉。
涉:魔王大人的要求当然没问题☆~番茄汁也是应有尽有~
夏目:……意外的很容易的就把奏汰哥哥攻略掉了呢。
零:呼呼~逆先君,欢迎回来~?
夏目:……啊,请不要再打趣我了啊零哥哥。
宗:哼,我是不会轻易让这家伙过关的……想让我心动的话他还早了一百年,不,一万年,只有优雅又美丽的艺术才能打动我!
涉:似乎听到了远方的邀请~是你吗,是你吗……
(故意从零和夏目面前晃一圈过去,然后走到宗面前,露出微笑)
宗:……你干什么笑得这么蠢。……干嘛,别用手抓我的肩膀啊?
宗:呜啊啊啊啊啊?!?!
涉:……(抓着宗的肩膀一阵猛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感受到我炽热的爱意了吗!!!!!!!宗!!!!!!!!!!!A--A--Amazing——!!!!!!!!
零:……
夏目:……救救宗哥哥!!!
奏汰:嘿咻……!涉,「欺负」人是坏孩子哦!
涉:……痛痛!奏汰还是一如既往的微笑着施暴呢……好可怕♪
宗:呕……
零:……斋宫君,汝没事吧?
宗:……没、没事。
宗:夏目,你这有斧头吗。
零:有也不会给汝的喏,放心吧。拍拍、拍拍~
夏目:宗哥哥,给你水。
奏汰:摸摸、摸摸~
宗:……好了你们不要哄小孩一样的对我啊?
涉:哦呀……好想闹过头了呢,那么请用这杯红茶冷静一下,接受我的歉意吧~
宗:(接过了红茶)……不要。
涉:真是固执呢……那么,还剩下谁呢?
零:嗯,剩下吾辈了吧。
零:kukuku……日日树君要用什么样的方式前来敲响吾辈这等古老的暗夜魔物的心扉呢?
涉:嗯…与你相比,我的生命我的知识我的光芒是如此渺小又脆弱呢……我所景仰的亲爱的魔王大人,如果我的言语有一丝一毫能够扣动你的心扉的话……那么在我短暂的生命中将感受到无上的喜悦与光辉♪
涉:咳咳……
(清完嗓子微微鞠下一躬,一甩长外套,长臂伸向零。)
涉:〈俺零声〉来吧!尽情臣服在本大爷的牛仔裤下吧!!!
夏目:……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宗:……(一口红茶喷出来)咳咳咳咳、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奏汰:哈哈哈哈哈哈~是很有「活力」的零呢,pukapuka~
零:(脸由白转红、由红转黑)……日、日日树君……
涉:呀呀~实在是太可怕了零!魔王大人露出了要吞噬魔物的表情!
零:汝闭嘴啊啊啊啊……!汝给吾辈解释清楚到底什么是让人心动的告白!
奏汰:呵呵呵呵~零明明「脸红」了呢?
夏目:哈哈哈,零哥哥和涉哥哥关系还是这么好呢,好像一下子就回到了那个时候……
宗:你这小鬼乱发什么感慨啦。
夏目:唔……我没事啦不要再摸我的头了。
宗:好了你们两个闹够了没,这还是夏目的家啊,不要把什么都弄得乱七八糟的啊?太没礼貌了吧你们。
夏目:啊,没关系,等下我会好好打扫的。
涉:听到了吗零!快把手里的落地灯放下来!
零:……啧,知道了,吾辈收手就是……汝差不多也该从空调上下来了。
奏汰:小夏小夏~可以开始了吗?
夏目:诶,好的……大家差不多都轮过一回了……那么最后一次洗牌,涉哥哥?
涉:知道了,就交给我吧。
涉:轻轻松松~♪ ,请~☆
奏汰:我拿到了K喔~pukapuka~
宗:太慢了,等好久了啊。
零:吾等会好好听着的,深海君的希望♪
夏目:♪ ~
奏汰:那么,1号、2号、3号、4号……
奏汰:下次,大家再一起来愉快地「游戏」吧~我想要和你们更多的~pukapuka~
宗:明明是肯定的吧。
涉:哦呀?这就是命令吗?这不是理所当然的事吗?
零:是吧,吾辈觉得这样的命令不能算数呢。
夏目:啊…奏汰哥哥…我也、……赞同……
奏汰:诶、不能算「命令」吗?那么我还要再说一次?
零:来吧,再说一次,什么都可以的喏。
奏汰:「海里」虽然有很多的「朋友」,但是即使「拥抱」也很难感受到温暖,很冷……我想要「上岸」,想要感受到「温暖」……这样也可以吗?
零:都说了什么都可以吧,不要再让吾辈说第三次了。
(零走上前去勾住了奏汰的肩膀,然后扭头望向涉。)
涉:啊啊,你一直在等着我们,我们都知道的……奏汰想要多少温暖都会给你的。
(微笑着搭上了零的肩膀,然后笑吟吟地挑眉看向宗。)
宗:……哎、在说什么蠢话,冷的话直接抱过来就好了。
(看似有些不情愿地勾住涉的肩膀,转过头又对着夏目露出了不自觉的柔和表情。)
夏目:我才是一直被哥哥们庇护着、温暖着的人……如果现在的我也能让你们感到一点点温暖的话,请随时来找我,我会很开心的♪ ~
(五个人搭着肩膀和腰抱成一圈,低下来的脑袋互相抵着,露出满足的笑意。)
……
奏汰:谢谢…大家很「温暖」,在你们身边,感觉像要「融化」了一样……
奏汰:pukapuka地……爱着你们。

















写在最后!
虽然我写得OOC又很像相声但是你们要相信我是爱他们的呜呜呜——T T………他们那么好也大叫希望大家都来爱他们!
……
顺便看到今年有KnightsKillers和Deadmans我好羡慕啊……我不管我要奶一口奇人箱活发糖以及奶一口明年会有三奇人+五奇人的专辑呜呜呜呜呜
……
感谢阅读,希望不嫌弃的各位食用愉快!

评论 ( 29 )
热度 ( 1894 )
  1. 共1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搞点联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