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点联动

只夸不评请红心。打游戏讲狒话私信来约,人在猫区,很想打游戏!

【PM世界观/ES设定】濑名泉&超能喵主场

# PM世界观设定,私设满天飞
# 这个系列就是自嗨自嗨
# 濑名泉&超能喵主场,年上组&ruka出现有,篇末混入凛泉小剧场
# 时间是跳跃进行的

1
  因为父母有一对超能妙喵的关系,濑名泉从小就是在他们的照看下长大,并且抱到了超能喵的蛋。

  蛋刚刚出现在家里的时候,小濑名泉看着超能妙喵怀里的蛋,蔚蓝的眼睛仿佛会发光,满是期待。

  超能妙喵被看的不好意思了,于是示意濑名泉也可以来抱一下。

  小濑名泉抱着超能喵的蛋的时候很笨拙很不知所措,动都不敢动一下,生怕动一下怀里温暖的小生命就会出什么差错。

  于是小濑名泉就是那么傻站在原地,抱着怀里的蛋笑得眼睛弯弯。

2

  新出生的超能喵是个女孩子,刚出生那会儿哭得可响亮,但是一和泉的眼睛对上,就渐渐安静了下来,睁着圆圆的眼睛好奇地望着濑名泉。

  超能喵的眼睛大多是紫色的,不过也许是受到了什么影响,濑名泉家的超能喵眼睛紫色中带着点淡蓝色,显得更加干净剔透。

  超能妙喵像是知道超能喵的心思般,用超能力托着超能喵把她送到濑名泉的面前。

  超能喵欢快地叫了一声,温热的毛绒绒的短手臂贴上小濑名泉的脸颊,亲昵地将脸蛋也凑过去和小濑名泉蹭蹭。

  柔软的毛蹭在脸上的触感又温暖又柔和,小濑名泉抱住超能喵,小心翼翼地抱在怀里,开心地笑着和超能喵蹭蹭。

  超能妙喵夫妇相视而笑,而在一旁看着的泉爸泉妈也笑起来,忍不住调侃,“这样看,我们家小泉还和超能喵长得挺像的呢?”

  小濑名泉挺起胸膛,非常骄傲似的,“哼,那是当然!”

  超能喵的到来就像给濑名泉添了个妹妹一样,小濑名泉开心得不得了,一有机会就把超能喵抱在怀里,拉着她一起玩一起捣乱,一起看书一起学习,一起挨骂一起受罚……整个童年都是和超能喵在一起的。

 
3
  濑名泉的老家在偏远的乡下,每年夏天他都会到乡下去避暑。

  乡下也是有不少小伙伴的,其中,濑名泉和老家屋子对面的月永兄妹玩得最好。

  哥哥月永Leo闹腾得很,镇子里就属他会玩得花样最多最厉害,全镇的小伙伴都喜欢和他一块;妹妹月永ruka和哥哥倒是不一样,是那种安静的怯生生的可爱女孩子,爱看书,平常会写点小诗,还会做很多点心,在镇子里人气丝毫不输孩子王的哥哥。

  濑名泉第一次和超能喵去月永家拜访的时候,两个男孩子就玩到了一块,缩在沙发上研究月永Leo发明的新棋。超能喵在一旁看得一头雾水,四处张望后发现缩在墙后边探着脑袋怯生生望着他们的小女孩,于是凑上去打招呼。

  好在月永ruka并不害怕宝可梦,看见超能喵伸着小短手轻轻扯着她的裙摆的样子还觉得可爱极了。

  月永ruka蹲下身,尝试性地伸手去抚摸她,发觉对方完全不排斥,反而很愉快的样子,于是月永ruka开心地笑了,抱着超能喵跑到厨房一起去烤小饼干。

4

  一来二去玩得多了他们也变得非常熟稔了。

  某天下午,月永Leo故作神秘地说他和ruka要带濑名泉和超能喵去个好地方,并要求他们保证不会把这个地方透露给别人。

  ……

  所谓的好地方是一片花圃,开满了各种各样的花朵,而其中栖息着不少宝可梦,但是非常少见的都是以妖精系为主。

  四个人刚刚踏进去时马上就有两只花蓓蓓向月永兄妹飞过来,欢快地围着他们打转。

  月永兄妹向濑名泉和超能喵介绍说花蓓蓓也是他们的好朋友,是一对姐妹。

  月永兄妹第一次来到这儿时就和她们认识了,当时花蓓蓓姐妹帮助了迷路只好误入妖精花圃他们,他们非常感激。于是,为了表达感谢,月永兄妹就回家做了小饼干,还带了花蜜回去找花蓓蓓姐妹。他们就这么认识了,并且也经常来和她们玩耍。

  三个人三只宝可梦跑到湖边坐下来野餐,边吃边聊,聊各种游戏各种见闻,聊不同的生活……最后吃完了,濑名泉和月永Leo站在湖边比赛起了打水漂,月永ruka抱着三只跑进花圃中编花环。

  濑名泉和月永Leo一边比赛一边聊,聊着聊着就突然开始争论,从超能喵和花蓓蓓到底谁比较可爱上升到超能系和妖精系谁比较厉害,最后变成在吵濑名泉和月永Leo谁更帅……没有营养的话题也不妨碍少年人的兴致,到了最后干脆无意义的大声嚷嚷比赛谁的嗓门大,结果是吵到了湖里的玛丽露,被愤怒的玛丽露用水枪喷了一脸。

5

  四个女孩们编了许多花环,手上或者脑袋上戴着,ruka的辫子上也套了一个,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都笑了起来,然后抱着花环跑去找正在湖边抹着脸上水的男孩子。

  月永Leo头上戴着ruka送的,左手右手各套一个花蓓蓓送的,脖子上还套了个大花环,看上去十分阿罗拉。月永Leo低头看了看湖面的自己,觉得滑稽极了,于是叉着腰哈哈大笑起来。

  超能喵用超能力托着一个大花环一个小花环要给濑名泉送,但是濑名泉扁着嘴,似乎对之前和月永Leo争论谁帅的结果很在意,便铁了心要逞强,“哪有给男孩子送花的啊?超~烦人。”

  超能喵一看濑名泉这个语气,便把花环一转向,也都套到了月永Leo身上。

  濑名泉没反应过来,呆呆地看着一切就这么发生,后悔都来不及。

  更糟糕的是月永Leo还用胳膊肘戳着他,挤眉弄眼的得瑟,“嘿嘿嘿,输了吧,看我的人格魅力多棒!”

  “……超~烦人!谁稀罕这种花啊!无聊!”

  濑名泉是鼓着腮帮从嗓子里挤出这几句话的。

 

6

  因为接到了星探的邀请,濑名泉在成为训练家的前一年接受了儿童平面模特的工作,也算是为之后的旅行攒点零花钱。

  第一次拍摄就连续工作了7天,工作一结束,回家睡了一大觉起来,濑名泉感觉自己的脸和手脚都有些不太听使唤了。但是好在拿到了一笔可观的收入,濑名泉打算上街去买些有纪念意义的东西来作为第一桶金的消费。

  抱着超能喵到了街上,看了看手里的清单,左跑跑右看看,很快就买好了给父母给超能妙喵和给朋友的。

  带着超能喵在旁边的咖啡屋小坐,濑名泉揉了揉超能喵的脑袋,“就差给你的礼物了……你倒是慢慢吃,吃完要带你去逛衣服的,不要沾得到处都是啊。”

  “喵?”超能喵捧着一个冰淇淋吃得满脸都是,听到濑名泉的话也只是歪了歪脑袋,无辜地眨了眨眼睛。

  “啧,真难看,你看看你哪里像女孩子?”濑名泉嫌弃地拿着纸巾提超能喵擦脸上沾上的冰淇淋,而超能喵故意捣蛋似的又咬了一大口,然后往濑名泉伸过来的手上蹭。

  “呜哇……!不要蹭过来啊超烦人?!”

7

  “下一套。”

  “不行,下一套。”

  “……嗯,配饰换一下。”

  “怎么是这种,不行。”

  “不要。”

  ……

  在服装店里,濑名泉挑了十几套搭配一一给超能喵试过去,但是怎么样都觉得不满意。

  超能喵看上去也没什么精神。

  ——可爱是可爱,但是不知怎么的却还没有刚刚她吃冰淇淋那副脏兮兮的样子来得顺眼。

  ——缺了些什么呢……

  濑名泉皱着眉头看着又换下一套衣服的超能喵,看着她长出了一口气,一屁股坐在地板上打哈欠。

  “真是的…唉,我说你啊,你自己有没有喜欢的也去找找看吧?这个样子看着也是超烦人诶?”濑名泉点了点超能喵的脑袋。

  听到这句话,超能喵的眼睛亮了亮,于是又指了指饰品专柜那边的角落。

  “……我不是说了吗,那个根本不适合你。”

  超能喵鼓着腮帮,短短的手臂上下挥舞,很不服气地想表达什么。

  “不行。”濑名泉板着脸,“算了…你在这里等着,我再给你去找几套。”

  “……喵。”超能喵泄了气地低下脑袋,看着濑名泉又在一排光鲜靓丽的宝可梦服装中兜兜转转。

  视线转回那个饰品专柜的角落,超能喵耷拉下耳朵。

  濑名泉回头看了一眼,叹口气,最后还是走了回去,“喂,你要这个,对吧?”

  一脸嫌弃的濑名泉拿着一个镶着湖蓝色珠子缎带放到了超能喵面前。

  缎带的中心是一颗湖蓝色的珠子,圆润晶莹,成色也很好,珠子周边是一圈银色的镶边,海蓝和白色条纹相间的丝绸包裹,然后是浅蓝色的丝绒呈圆润的四叶草瓣铺垫,最后是蔚蓝的绸带系成一个漂亮的蝴蝶结状。虽然小巧,但也很精致,濑名泉怎么看都不像适合超能喵的样子,但是偏偏超能喵抱着缎带就不撒手了。

  “这个应该是装饰在发带或者衣服上的吧,你拿了这个要怎么搭配啊?”濑名泉无奈地瞅着傻乐的超能喵,“说到底为什么会喜欢这种东西啊?”

  超能喵听到这句话,抬起头看了看手里的缎带上的珠子,又看了看濑名泉。小心翼翼地用超能力将缎带托到濑名泉的眼前,指了指那颗珠子,又指了指濑名泉的眼睛,露出了愉快的笑容。

  “…是因为,和我的眼睛颜色很像吗?”

  “喵!喵喵~”看着愉快点头的超能喵,濑名泉也摆不出什么嫌弃的表情了,缓和下来,非常无奈地笑着,“……真是麻烦的家伙。”

  ……

  买好了礼物,濑名泉抱着超能喵回了家。

  超能喵明显是累了,飘到濑名泉的头上后就趴下直打哈欠。

  “……睡吧,摔下去我可不管你。”

  ……

  “喵?~”超能喵乖乖地坐在床边,看濑名泉蹲在地上给她弄着什么。

  “好了,不会紧吧?”濑名泉看了看,似乎挺满意的样子。

  超能喵点点头站起来,跑去镜子面前看来看去,一双圆溜溜的眼睛亮晶晶的。

  “哼,给别人只能当发带发绳上的小饰品,给你的话就变成颈带了。稍微加工了一下,效果看起来还不错嘛?要感谢我啊超能喵。”濑名泉站在超能喵后边看她照镜子,看起来冷冰冰地说着一番话,实际上心里看到超能喵开心的样子都翻起了跟头。

  ……

  每次看到超能喵脖子上斜斜系着的蓝色颈带,濑名泉的眼神总是不自觉地柔和下来。

  他的超能喵不喜欢麻烦的东西,他是知道的。虽然偶尔也会看见超能喵因为看见可爱的饰品或者漂亮的衣服而发呆的样子,但是要她去试穿又是怎么都不肯。

  唯独只有那次是个例外。

  超能喵似乎无论如何都想要那个缎带的样子,前前后后也被濑名泉拒绝了三四次,可是最后还是只瞄准那个目标。

  ——可谁知道,最后的理由只是因为那颗珠子是颜色和濑名泉的眼睛很像所以她才想要。

  已经过了很多年,超能喵脖子的颈带经过各种各样的战斗、清洗、风雨,颜色都稍稍地有些褪掉了,可是超能喵还是珍惜着好好系在脖子上。

  唯一没有褪色的,是那颗和泉的眼睛有着相似的颜色的珠子。

  ……

  濑名泉不由得想到当初理解了超能喵的理由的那个瞬间。

  超能喵对他露出笑容,那个样子仿佛就是在说“最喜欢你了”一样。

  ——啊,大概永远不会忘记吧。

  ——我的超能喵可是个超级大笨蛋。

8

  说起和朔间凛月的认识,绝对是个意外。

  ……

  在碰见那个人之前,濑名泉对超能喵有一项事是绝对禁止的。

  ——不许参与战斗。

  禁止程度之严,以至于连追逐嬉戏程度的游戏都会被濑名泉严密地盯着。

  但是超能喵随着旅行持续的时间增加,看着身边的伙伴们变强,进化,对战斗的渴望也在增强。

  为此他们起过数次争执,但是濑名泉都毫不妥协。

  月永Leo偶尔也看不下去濑名泉这种固执,说过他,劝过他,嘲讽过他,可濑名泉就是不为所动……久了月永Leo也就放弃了,静观其变。

  矛盾总有爆发的时候。

  三对三的道馆战,对面道馆馆主的第三只宝可梦已经被大幅度削弱,而濑名泉的手上也是只持有三只宝可梦,而第二只刚刚倒下。

  濑名泉选择了弃权。

  在场的人都很吃惊,特别是道馆馆主,询问了原因之后只得到濑名泉低下头一句“抱歉,我不会让我的超能喵去战斗的。”

  月永Leo沉下了脸,而道馆馆主也非常遗憾地收回精灵,似乎是对濑名泉很失望的样子,但仍旧尊重他的决定。

  已经冲出去站到了战斗场地上的超能喵在原地愣了很久,然后呆呆地看着道馆馆主收回他的宝可梦,裁判离开了场地,而濑名泉走过来将她抱入怀里。

  走到道馆门口的时候,超能喵突然挣脱了濑名泉的怀抱,情绪激烈地几乎是对濑名泉在吼,眼睛里有些许泪花。

  ——何尝不明白?伙伴们拼命战斗努力得来的成果,被不能战斗…不,是被不允许战斗的自己给……

  超能喵无论如何都想去战斗一次试试,至少在那个战场上,她输了也没关系,至少努力过了。

  ——而不是这样被简单的松手,放弃。

  “超能喵,住口吧。”

  濑名泉都心情也说不上轻松,沉着脸,心里更是沉甸甸的。

  一旁的月永Leo叹了口气,“真不像样啊,濑名。”

  月永Leo看了一眼超能喵,又看了看垂着脑袋的濑名泉,挥了挥手,“我先去宝可梦中心等你们了。”

  月永Leo走后,超能喵依旧和濑名泉对峙,并且对他说了很多很多。甚至生气得用超能力去把濑名泉的刘海立起来,摘下旁边的树果砸到他头上……

  各种各样类似发泄的行径都像打在木头上一下。

  濑名泉的表情依旧灰暗,似乎永远无法打动。这真正使超能喵感到失望了。

  超能喵丢下濑名泉跑开了。

9

  濑名泉没有追上超能喵,但是他认为他的超能喵是不可能离开他的,所以他没有强行去追,选择先送天然雀和奇鲁莉安去宝可梦中心恢复一下。

  濑名泉坐到月永Leo面前,月永Leo看着窗外,漫不经心地哼着调子,在濑名泉坐下都时候,他抬眼瞥了一下面前的濑名泉,吹了个口哨。

  “嘿,兄弟,我第一次知道你是这样的人,这可糟糕透了。”月永Leo笑着对濑名泉这么说,只是这笑容有些恼火的意味。

  “闭嘴,你什么都不知道。”濑名泉似乎是被那笑容惹恼了,或者是真的情绪无法宣泄了,于是他恶狠狠地回了。

  “是啊,我没兴趣。”月永Leo又把视线转向窗外,翘着二郎腿吊儿郎当的模样,“这是你和超能喵的事,你们两个自己清楚就行了,关我什么事呢?”

  ……

  直到将近晚饭点时超能喵还没有要回来的迹象,濑名泉真的慌了。

  “奇鲁莉安,预知未来。”

  通过预知未来的指示,濑名泉看到不认识的带着水晶灯火灵的训练师对超能喵用了恶之波动……

  “……天然雀!拜托你了,马上去找超能喵!奇鲁莉安跟我一起!”濑名泉彻底坐不住了,带上恢复没多久的天然雀和奇鲁莉安就冲出去。

  ……

  “到底…会变成什么样啊。”月永Leo抬头望了望开始变沉的天色,看了看满脸担忧的花蓓蓓,“没事的,我们也去找找吧。”

10

  找到超能喵是第二天的早上。

  “混蛋!你在对别人的宝可梦做什么!!!”草丛中猛然钻出的濑名泉对着攻击了超能喵的训练师怒吼,“奇鲁莉安,能量球!”

  那个训练师露出了些许讶异的表情,但是还来不及说什么,能量球就丢了过来,无奈之下只得先避开。

  濑名泉将超能喵抱到怀里,马上放下背包拿出伤药开始给超能喵治疗。

  看着怀里的孩子吃痛地呻吟,濑名泉几乎要暴走,而奇鲁莉安和天然雀则警惕地盯着带着水晶灯火灵的训练师。

  “我说,是不是有什么误会啊~?”

  “哈?你说居然还敢说是误会!?”

  “嘛…我是不知道发生什么啦~,但是,是这只超能喵先攻击过来的喔?既然你是训练师的话,倒是应该你给我个解释吧~?嗯?”

  “……”

  濑名泉从愤怒变成诧异。

  ……

  “原来如此。”

  后来赶上来的月永Leo向黑发少年道了歉,并且向他解释了事情经过。

  “还真的是让人很不爽的故事啊。碰上这种完~全不会照顾宝可梦的心情的训练家,居然还是从小一起长大的?还真是够可怜啊。”黑发少年稍微露出惊讶的表情,然后转变成不屑的啧声,看向濑名泉的眼神里充满鄙夷。

  “……你懂什么。”濑名泉抱着超能喵,沉默。

  “是是~我什么都不知道。我知道的只有你是个差劲的训练家,只会给这孩子带来痛苦,早点放手比较好喔。”

  “……你!”

  “你什么你,我可是有名字的。还有啊,像你这种自以为是对宝可梦好就限制他们自由的训练家我见了多了,罔顾他们的心情,就只会说这是为他们好然后一个劲地做着伤害他们的事……你们这样的人啊~也不过是个胆小鬼而已吧,害怕的话躲在家里当个乖宝宝不是挺好的~?”

  “……”

  “如果你的超能喵会战斗的话,也不至于一招就失去战斗能力了吧?她真的是连自保的能力都•没•有诶~”

  “瞪着我也没用。你的超能喵倒是醒了,不如看看她?”

  濑名泉惊觉,赶忙低下头查看超能喵的伤势,却被挥开了手,超能喵用超能力离开了濑名泉的怀抱,飘到了一边。

  黑发少年露出嘲讽的笑容,月永Leo在一旁看着摇了摇头,面无表情。

  “……超能喵。”

  超能喵落在桌子上,停下了,想要回头,又犹豫不决。

  “不要任性了好不好?我不想再看见你那样了……我不能再…”濑名泉的话语到一半又说不下去,声音不自觉地颤抖。

  超能喵看了一眼濑名泉,张了张口,却又只是转过了身,垂着脑袋不去靠近。

  濑名泉觉得伸出的手突然被冻僵了。

  ——这份距离究竟是什么时候在他们之间出现的?

  “啊啊,看不下去了,真是可悲~呢。这位濑~君。”黑发少年走上了前,把濑名泉推到一边,弯下腰对着超能喵伸出了手,“呐,超能喵,跟我走怎么样?虽然并没有特别中意你什么,但是让你在这种人手里果然还是不爽啊。”

  “喵……?”超能喵疑惑地转过身,似乎真的在思考黑发少年的邀请。

  “……!”濑名泉瞪大了眼睛,在他看见超能喵对着黑发少年伸出手的时候。

  “答应了是吗?那么欢迎你~”黑发少年自然而然地笑起来,将超能喵抱到怀里,摸了摸她的脑袋,“我的名字是朔间凛月,请多指教。”

  “那么~,请把精灵球交出来吧,濑~君。”朔间凛月转向濑名泉,看向他的血瞳里没有温度,“可不要拒绝喔?明知道会伤害这个孩子还要强硬留下她的话,就与人渣无异了。”

  “……我知道了。”精灵球被交到了朔间凛月的手上。

  “好的~那么我确实收到了。”朔间凛月接过濑名泉递过来的精灵球收好,抱着超能喵转身,走出几步之后又偏头,侧着身子对濑名泉说,“……如果她是你重要的朋友的话,我倒是觉得你应该对我说谢谢。”

  ……

  “濑名,你这样真的好吗。”一旁的月永Leo终于是忍受不了过分压抑的气氛,上前一步抓住了濑名泉的肩膀,却发现垂着脑袋的濑名泉颤抖得厉害。

  “可我还能怎么办…还能怎么办…”

  泪水夺眶而出,“吧嗒吧嗒”地接连掉到草地上,紧抓着衣摆的手用力过猛指节发白。

  “……”月永Leo沉默了一会儿,然后狠狠给了濑名泉一拳,看着濑名泉呆愣地从地上慢慢站起来,“你能做的东西多了去了,敢做出这样的决定,为什么不敢和超能喵一起去战斗。”

  “不要把你和超能喵的梦想随便交给别人啊,濑名!”

  似乎终于是被什么惊醒,濑名泉瞪大了眼睛,讶异地张了张口,看了眼月永Leo身边在一旁努力对着自己说着什么的花蓓蓓……站起身猴濑名泉顾不上拍掉身上沾上的草屑,也没和月永Leo说些什么,转身向朔间凛月他们的方向追过去。

  他们还没有走出去多远。

  “…等一下!”

  朔间凛月停下脚步,超能喵在他怀里探出脑袋,眼圈也是红红的。

  “为什么…为什么那么想要战斗?超能喵。”濑名泉抬起头努力让自己表现得镇静一点。

  超能喵浮起来,飘到濑名泉的面前,用手抹了抹他眼角残余的泪迹。

  超能喵用着自己的语言,语调平静地叙述着什么。

  朔间凛月安静地看着,水晶灯火灵替他传递了超能喵的话,于是朔间凛月就在一旁替濑名泉补充,“她说,不想被剥夺保护自己和保护你保护朋友们的能力和权力,一点点也好,她想变强,要分别也行,总有一天要派上用场。”

  “嗯,还说了,你们欠着一个未完成的梦想,她会再回来的,所以叫你别哭了。”朔间凛月走过去,揉了揉超能喵的脑袋,环臂看向濑名泉的眼神颇为无奈,但是也稍有缓和,“作何感想呢,濑~君?”

  “……我…知道了……那么,来掰手腕决定吧。”濑名泉深呼吸,彻底冷静下来。

  “……喵!”

朔间凛月和水晶灯火灵倒是愣了,面面相觑。

11

  简易的餐桌在草地上支好,濑名泉和超能喵一个坐在椅子上,一个站在桌子上,短短的手臂勉强按在濑名泉的手心。

  “扳手腕?”朔间凛月重复了一遍,下意识地看向旁边的月永Leo,看着他一脸愉快看好戏的模样,“什么名堂~?”

  “看戏就好了~看戏看戏~”月永Leo搭上朔间凛月的肩膀,笑得灿烂。

  被勾着肩膀的朔间凛月眉头挑了挑,也没拒绝。

  ……

  超能喵没有经过特殊的锻炼,力气本来就小,再加上平常都是用超能力来操控东西,使劲了半天都推不动濑名泉的手掌。

  濑名泉也没有使力,就是把手稳立着任由超能喵用力去推。

  思维倒是有些恍惚。

  ——超能喵的力气倒是不以前大了不少,是长大了吗?……嗯,脾气也倔了不少啊,推了这么久完全就没有放松过。

  ——不过……我也没有坚持的理由了吧,你都这么说了。

  濑名泉的手“啪”地被超能喵按倒。

  “噗……”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濑名!!!第十三次扳手腕输给超能喵了哈哈哈哈哈——”

  “喵喵!”

  “超~烦人!有什么好笑的,这是堂堂正正的战斗吧。”濑名泉剜了旁边忍俊不禁和捧腹大笑的两个。

  不过样子确实很滑稽,看上去真的好像自己那么大个人被超能喵扳倒一样,还配合着给了夸张的表情。

  濑名泉看着蹦来蹦去的超能喵笑了笑,然后又收敛了笑意,“……决定了的东西可不能反悔,既然这样之后你再怎么叫苦我也不会停手了,做好觉悟吧,笨蛋喵……等、等等你在干什么快停下!”

  “哈哈哈哈哈出现了超能喵的对濑名必杀技——”

  “噗嗤…什么啊哈哈哈哈…”

  超能喵完全不以为意,还愉快地高举双手用超能力把濑名泉的刘海立了起来,濑名泉则是一边慌张地想把刘海按下来,一边去追超能喵。

  ……

  邀请朔间凛月吃完饭后就差不多要分别了。

  “呐,谢谢啦,你叫凛月是吧,真是个好人啊☆,多亏你了~”

  “……嗯。”

  “诶~?我可不记得我做过什么啊?无非是看到超能喵被欺负了,某个臭屁的训练师又很让人不爽所以就做了我想做的事而已。不用道谢喔~”

  “……”

  “喵喵喵~”

  “来吧,濑名也道谢啦。”月永Leo捅了濑名泉一胳膊肘。

  “……啊,知道了不要催我啊,超~烦人!”濑名泉似乎有些不好意思,但是还是抬起头看朔间凛月,瞪着一脸无辜的黑发少年,并递给他一个盒子,“不管你出于什么心理,反正你帮到我们了,这我不否认……拿去。”

  “嗯…?是点心和暗之石啊……?味道不错。”

  “哼,反正点心只是做多了剩下的,暗之石们也没用,就顺手也给你了。”濑名泉闭着眼睛说话。

   “喔,那就勉强谢谢你一下吧~别了~”

  ……

  走过两个岔道,濑名泉终于忍不住了。

  “超~烦人,不是说了别了吗?你还要跟着我们多久?”

  “诶~?我也很想问啊。我走这条路只是因为要去的地方在那边而已?”

  “咦,凛月也去年轮市吗?”

  “嗯。”

  “哇哈哈哈哈哈☆目标一致呢,看来可以暂时一起行动了!欢迎你喔,凛月☆!”

  “不要擅自决定这种事啊!”
 

——————————————————————————————————

















【凛泉专场】

12
 
  朔间凛月听到头上有动静时,抬起了头。

  正上方因为熊熊火势而导致岩石松动,巨大的落石正朝着他的脸直直砸下。

  “超能喵,太阳精灵,精神强念!”

  巨石在距离朔间凛月鼻尖还有四五厘米的地方停下,周身浮现出一层淡淡的蓝光。因为距离过近,停的太突兀,有些粉尘没刹住,落到了朔间凛月的鼻子里。

  “……哈、哈啾!”

  朔间凛月捏了捏鼻子,觉得是很熟悉的超能力的味道。

  “还有心情在那儿哈啾?!你是找死吗!!!”

  果不其然,听到了濑名泉气急败坏的声音。巨石被抛到了一边去,濑名泉冲过去对着朔间凛月的脸扯着就是狠狠拉扯一番。

  “唔、唔唔……好痛!啊啊、……阿濑暴力反对!”朔间凛月好不容易才从濑名泉的魔爪下收回自己的脸,有些委屈地揉了揉被扯得红通通的地方。

  “超烦人!你知不知道我们是在执行任务啊!时刻都有危险,拜托你长点心!!!”濑名泉简直是咬牙切齿地说教。

  “诶~我只是因为感知到阿濑在附近随意有点走神而已?”

  “那也不行!”

  “呜啊好过分——”眨巴眨巴眼睛,恶系天王摆出一副人畜无害的嘴脸,眼看着濑名泉还想说什么,朔间凛月迅速凑上去在他的唇上啄了一下,并迅速捉住了濑名泉的手腕,“阿濑也说过了,现在是在执行任务,分秒必争~”

  “交给你了~超能天王大人~”

  皮薄的濑名泉脸一红,本是习惯性地想要退开,无奈被人抓住了手腕和重点,进也不是,退也不是,只得狠狠剜了那位克死他的恶天王一眼,把太阳精灵收回精灵球,唤出了天然雀,“瞬间移动。”

  两个人和宝可梦的身影迅速模糊消失。

13

  “为什么要来我房间看鬼片啊!超~烦人!”被打搅了精致睡眠的濑名泉踹了一脚同在一个被窝里的朔间凛月。

  “因为我和月精灵约好一起看的嘛~”

  “……”,听到朔间凛月的鬼话的时候濑名泉下意识地瞥了一眼地上正窝在铺有柔软垫子的竹篮里正卿卿我我的太阳精灵和月精灵,濑名泉的眼角跳了跳。

  ——看你奶奶,人家小两口正粘糊得很你和人看什么鬼片。

  不过濑名泉的推拒只是意思意思。
 
  官方说法是因为朔间凛月太黏人了把他赶走还会粘粘糊糊凑上来太麻烦了不如快点陪他看了好继续自己的精致睡眠。

  实际上内心是,虽然很麻烦但是也不讨厌睡间在旁边,反正看个电影而已,免费的暖床不要白不要。

  总而言之就是,濑名泉和朔间凛月同床共枕的,濑名泉还有点小心跳呢。

  ……
 
  接下来就不止是心跳这么简单了,濑名泉觉得自己差点心脏骤停。

  深夜看鬼片不管是音效还是气氛都格外好,还有朔间凛月那一流的挑选鬼片的眼光也是,该说不愧他哥是幽灵系大师而他也是个恶系天王,这片对得起他们的头衔。

  深知濑名泉怕鬼德性的超能喵不知道什么时候溜去外边睡了,濑名泉从懒洋洋地半躺着看变成紧抓着棉被缩成一团只露出双眼睛绷着精神小心翼翼地看,那样子活像一只时刻要炸毛的猫,而好死不死的旁边朔间凛月看得可欢了,时不时地还爆发出一串笑声。

  不过在精神过敏的濑名泉看来这笑声都变了味,在这掷地有声的夜晚里显得格外魔性苍白恐怖深邃渗人。

  因为笑得太欢而忽视身边人状况的朔间凛月下意识地一巴掌拍在濑名泉背上想分享欢乐,结果变成压垮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让濑名泉彻底炸毛尖叫一声猛扯一把棉被钻进了黑暗中。

  朔间凛月也被吓懵了,扭头呆愣愣地看身旁白色的一团抖得和开了振动模式似的。

  “诶~”

  终于明白过来什么的朔间凛月发出了意味不明的感慨声,然后他也钻进棉被里,将濑名泉手中的棉被慢慢抽走,顺着濑名泉的背,慢慢去靠近他。

  濑名泉稍微安静了下来,他停止颤抖,缓缓睁开眼睛。

  房间是一片漆黑,被窝更是一片漆黑,按理来说此刻应该是黑暗无光的,可他愣是在对上朔间凛月的眼睛时看到了光。

  “阿濑,我在这里呢。”

  “……”濑名泉没有回答,精神倒是安定了些。

  朔间凛月摸到了濑名泉的脸,轻轻捏了捏,然后揉了揉他的发,濑名泉既没有说话也没有拒绝,乖顺得紧。

  于是朔间凛月便笑了,将濑名泉揽到怀里,撩开他的刘海,从额心吻到鼻尖再到嘴唇,手也有一下没一下地拍着他的后背。

  濑名泉终于是缓过神来了,等缓过神来时候又来不及了,朔间凛月已经压在他身上把他撩得那啥了。

  ……

  ——去他娘的鬼片。

  事后,看着地板上不知道什么时候不见了的竹篮子,濑名泉非常后悔自己为什么没在看鬼片之前就把那两只赶出去先。

  在那之后得到了太阳精灵理解的目光的超能天王恼羞成怒,转身抓住恶天王就是一顿暴掐。

 

 

 

 

评论 ( 6 )
热度 ( 6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搞点联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