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点联动

只夸不评请红心。打游戏讲狒话私信来约,人在猫区,很想打游戏!

【ES/性转凛泉】结缘。

# 凛♀泉♀
# 性转注意,以及又是私设满天飞(……)
# 为什么觉得写女孩子还超爽的……我大概是完了

结缘。

  朔间凛月觉得自己和濑名泉之间产生了一个天大的误会。

  要说原因,就得追溯到昨天傍晚。

  难得回家的时候青梅不在身边,于是刚好绕路去商店街买点东西。

  走着走着看到了街边贴着的海报,而刚好海报上的封面模特就是濑名泉。

  海报上推销的商品是新一季的丝袜,墨黑和乳白两种颜色的选择,以及配合不同的朴素蕾丝边和花纹镂空的设计,可爱中也不失性感,再配上濑名泉可以说是完美的长腿,每一个细节都将腿与丝袜搭配的魅力展现得淋漓尽致,令人购买欲大增。

  就连朔间凛月看着都在考虑要不要顺便也去买一双。

  ——反正我的腿也不会输给濑酱吧~?

  不过很快就看到了令人恶心的东西。最后一张海报上不知道是被谁涂抹上了非常侮辱性的涂鸦,极其恶俗。

  朔间凛月顿住,眉头紧皱,想也没想就伸出手去把那张海报撕了下来,揉成一团。

  “你在干什么。”

  濑名泉刚好就走在这条路上,一切全被她看得清清楚楚。

  濑名泉站在朔间凛月的面前,而朔间凛月只是慌张地把海报往身后藏,没能说出解释的话语。

  ——……奇怪?为什么会说不出口……明明是这么简单的事?

  ——但是……这对濑酱来说很过分吧?

  朔间凛月最后也没有开口解释自己撕海报的理由,只得是心慌慌的目送面如寒霜的濑名泉无言离去。

  ……

  本来,Knights这个三人组合均是信奉自由主义的,所以她们的感情其实并没有多深……不,准确的说应该是她和濑名泉没什么感情的。

  没有必要就没有特意去了解过。在朔间凛月看来,队长月永Leo很有趣,同时也是她同班同学,抬头不见低头见,多少有些交情。而濑名泉就不同,两个人不是一个班不说,偶尔还能听说一些诡异的传闻,以及这个人说话和做事的风格和朔间凛月完全不是一路子。

  所以,濑名泉于朔间凛月本该是个连把她的资料集摊在朔间凛月面前,她都会打个呵欠趴下去睡觉,瞧都懒得瞧一眼的存在。

  不过那些说法多少也有些夸张的成分在,有些东西仅靠自己主观想法是无法意识到的。

  朔间凛月为了这个误会居然完全睡不着觉,最明显的就是,一向夜猫子的她居然出现了从来不会有的黑眼圈。

  看着镜子里略显憔悴的自己,想着今天的组合训练,朔间凛月当机立断,拿起手机请了个假又倒回床上。

  ——为什么变得满脑子都是濑酱了。

  濑名泉伤心的时候是什么样子?朔间凛月觉得自己是看过的,在夕阳下,垂着眸子,任着自己微蜷的银灰色长发散下而没有选择平日一般的拢起,柔软的嘴唇紧抿着,被牙齿咬住的地方泛着白色,呼吸变得很轻很轻,整个人宛若变成一张轻薄的纸,脆弱的不可思议。

  不过那也只是一个瞬间的事情。

  ——也是再也不想看到的一个瞬间。

  濑名泉更多的时候总是一副生人勿近,高高在上的骄傲模样,像一只脾性高傲的猫咪,说起话来也是刻薄又伤人,这种好像全世界唯我独尊的大小姐脾性让很多人都受不了她。

  但是其实接触过会发现这家伙其实也是有优点的,或者说那些表面上的印象更像是她的一层保护色。实际上濑名泉极具责任心,又很有远见,她会发牢骚发脾气,但是却充满耐心,不会放弃。

  总是在睡梦中被濑名泉掐着脸痛醒的朔间凛月,对濑名泉不放弃这点深有体会。特别是在某次她窝在天台的高水塔的阴暗缝隙中睡觉的时候,濑名泉不仅找到了,还专门爬上来把她摇醒,在发脾气的同时还不忘给有些发抖的朔间凛月裹上自己的围巾。

  ——嗯……濑酱最大的优点,应该是温柔吧。虽然她本人绝对不会承认这点。

  ——其实应该还有其他更多优点,我还没发现吧?

  朔间凛月这么想着,内心突然对濑名泉有了不小的兴趣,但是这份兴趣很快又被浇了盆冷水。

  ——才刚刚产生的误会…要怎么解释啊……也许现在压根就不想见到我。

  ——直说?濑酱会伤心的吧。编理由?编什么好呢……

  ——好烦。
 
  朔间凛月“嗷”地一声咬住自己的棉被抱在怀里在床上滚来滚去。

  再怎么思考也是无果,一宿没睡的朔间凛月在苦恼中终于是再睡过去了。

  ……

  “喂,醒醒。”有些冰凉的手轻轻拍在脸上的感觉竟然让朔间凛月觉得有些舒服。

  ——声音好像有些熟悉……啊,应该是真酱吧。

  下意识地和往日撒娇一样的环住对方的腰就把脸贴过去,听到对方气急败坏的声音却意外的没有被拍开。没睡醒的朔间凛月便享受难得的近距离接触,将脸贴到对方大腿和小腹上蹭了蹭,浑浑噩噩的人压根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呜呜,真酱,我好难过……”

  “谁是什么真酱啊你这头蠢熊快给我起开!”
 
  “真酱好绝情呼唔~我和我家濑酱吵架了,现在超伤……诶?”

  “哈???”

  朔间凛月抬起头,看清了面前的人后,迟钝的大脑当机了。

  被她抱着的人是濑名泉。

  也就是说,她刚刚把脸贴在濑名泉的腿上和小腹上乱蹭了一通还对着当事人说她们吵架了。

  ——好像还有点什么糟糕的词汇来着……

  “我说,你要发愣可以,能不能先把你的手拿开。”濑名泉的语气不妙,但是脸却是红彤彤的,也不知道是羞的还是气的。

  “哦……”朔间凛月刚想松手,不过注意到濑名泉是因为手上端着粥才没法推开她的时候,她又有了新主意。

  ——一不做二不休。

  “我不。”

  “……你不什么?!”

  “濑酱不原谅我,我是不会放开的!”

  “原谅你什么???我又没有在生气!”

  “真的?”

  “……”

  眼看着濑名泉脸色黑下来,有要发火的趋势,朔间凛月赶紧收手,坐起身来。想到不明不白的解决了一件头疼事,朔间凛月心情愉快,嘿嘿嘿地开始傻笑起来。

  “……你笑什么,好恶心。”濑名泉放下粥,起身去了卫生间冲了下手。

  “濑酱好过分——?我好歹也是可爱的女孩子喔,竟然这么说?”

  “哈?就你?可恨还差不多。”搬来凳子在旁边坐下,濑名泉忍不住伸手在朔间凛月脸上揪了一把,“你到底怎么管理身体的把自己弄到发烧,今天的练习都耽误了,别人好心来看你,不仅要被占便宜还要听你满口胡言?” 

  “痛痛痛,濑酱是巫婆吗,好凶——”朔间凛月捂着被揪红的脸满是委屈,但是迟钝的才反应过来一个问题,“咦,濑酱怎么会在我家?”

  “组合练习你没来我就去问你青梅了,她说你生病了,又刚好听到她今天家里有事很忙,我就代替她来了。……不过现在才反应过来这个问题,你真的是烧傻了吧?”濑名泉作势又要捏朔间凛月,不过这回被拦住了。

  “咦,濑酱的手指……”被握在手里的手指是不正常的红色,碰一碰会有明显的瑟缩,还会听到濑名泉吸气的声音,“烫伤了……?”

  “还不是因为你一直赖在我身上,你知道那粥……等、你在干什么?!”濑名泉抱怨到一半差点因为朔间凛月的动作跳起来。

  朔间凛月伸出舌头轻轻舔舐她的伤处,还想把她手指含进嘴里。

  “对不起?这样会好点吧?”朔间凛月看着濑名泉迅速抽走手指,无辜地歪头。

  “你怎么这么恶心……”濑名泉嫌恶地扭过头,却不小心暴露了脸红。

  “嗯…粥好香,濑酱手艺好好~”

  “这点程度是理所当然的。”

  “有妈妈的味道。”

  “……朔间凛月你再给我说一遍看看。”

  “我错了我错了不要再拧我脸了痛痛痛——”朔间凛月捂着腮帮子委屈极了,“濑酱你天天这么蹂躏美少女的脸可是会遭天谴的喔?要对我负责的喔?”

  “美少女在哪里,我怎么没看见?~……哼,你这家伙虽然是麻烦虫,脸的手感倒是不错,也就只有这个优点了当然要好好利用。”

  “诶——原来濑酱这么喜欢我的脸啊~?”

  “你哪只耳朵听到的???……啊啊等等你干什么不要凑过来啊,可恶,这只熊烧糊涂了吗怎么这么麻烦……我们关系有这么好吗不要一口一个濑酱还贴过来了真的超~烦人!”
 
  “我很高兴,濑酱来照顾我了,还不生我气,濑酱好温柔好暖和好舒服~”

  “你有病吧喜欢个什么劲啊啊……”濑名泉把手糊在朔间凛月的脸上想把她推开,结果还没使力,就明显感到手心被湿湿热热的东西舔过。

  濑名泉全身鸡皮疙瘩都起来了,好在朔间凛月只是粘在她身上瞎蹭了一番就迷迷糊糊地睡过去了。

  望着抱着自己不放,将脸全部埋在她腹部的黑色脑袋,濑名泉无奈地叹了口气。

  “……超~麻烦。”

  ……

  朔间凛月真的是烧得厉害,濑名泉给家里打了电话后就留在了朔间凛月的家里。家里不知道为什么也没有其他人,就算房间里有着朔间凛月的呼吸声,这偌大屋子还是让濑名泉觉得怪寂寞的。

  濑名泉不知道为什么竟然觉得有些心疼,于是伸手轻轻插入朔间凛月的发间,抚摸着她的脑袋,温柔地替她顺着柔顺的长发。

  在做这些举动时濑名泉思考起了朔间凛月是个怎么样的人。

  ——嗯……虽然很可爱,但是归结起来就是个,超级大麻烦。

  爱偷懒,爱撒娇,不思上进,每天都要她浪费一大把时间去找,偏偏身体又不好,似乎只会给别人添麻烦。

  但是却不得不承认她。作为Knights的军师,作为在舞台上可靠的队友的身份。

  说实话,一向很努力的濑名泉对这样懒惰却又能轻而易举达到别人达不到的程度的朔间凛月是很不服气的。她一开始暗地里较劲过,输得一塌糊涂。

  甚至于差点把自己的心都输进去。

  在意一个人就自然而然的就会慢慢的了解她。而对濑名泉来说,朔间凛月的魅力却是难以言明的诱惑,你越是靠近她,就越会为她着迷。

  女孩子刚睡醒的时候是最可爱的,这话一点都不假。而朔间凛月给濑名泉的印象就时常是这种模样……软糯中带些缺水而微哑的嗓音令人心中酥麻,赤红的眸子里因为水光潋滟而有种浓郁的抹不开的柔,微润的唇瓣有着令人想抚触想要按下去甚至是亲吻的柔软,略有些婴儿肥的脸蛋以及丝绸般触感良好的黑发……越是这么去回想,濑名泉越觉得喉中一片干渴。

  ——可恶,明明我完全不会输给她的。

  濑名泉不满地鼓起腮帮,暗暗埋怨起自己不长志气,扭头望向一边的镜子,镜子如实地映出此刻的模样。

  镜中的濑名泉一头微蜷的银色长发,无论如何细心打理都一如既往的爱乱翘,但是即便这样也细致地将头发理顺编好再拢起,可以看出主人的耐性和心灵手巧,再配上姣好的脸蛋和模特的标准身材,怎么看都堪称完美,可是……

  ——…我…什么时候脸红了……我刚才…还笑了吗?

  微鼓的脸蛋上泛着淡淡的红润,银色的睫羽下是一片温柔的水色,嘴角还微翘着,是之前勾起的弧度的残余。与平常镜中那种气场极强的冷冽美人完全不同。

  “啊啊这都什么跟什么啊……”濑名泉越发气恼,拍了拍自己的脸蛋,瞪大眼睛想要让自己变得凶一点。

  只是脑海里又突兀地出现朔间凛月初醒时咕哝地伸懒腰的模样,或者说半睁着眼打了个哈欠慵懒问好的模样……

  ——糟透了。

  ——为什么会这样?

  托濑名泉强悍到恐怖的自制力的福,她直到现在才意识到自己对眼前这个赖在她身上的女孩子有多么浓烈的眷恋。

  濑名泉叹了口气,自暴自弃地思考,也许自己是挺羡慕她的吧?会像个女孩子一样自然而然的撒娇,让人想要好好宠爱她,可偏偏认真起来又帅气得不行……

  “哼,不就是个蠢熊……”

  ……

  濑名泉放朔间凛月再休息了一个小时,确定了一下觉得她体温有所好转后,濑名泉起身去加热了一下粥,便喊朔间凛月起来吃饭。

  这回朔间凛月变得正常多了,醒来伸个懒腰问了好,往濑名泉手上蹭了蹭就安静了下来,乖乖喝粥搭毛巾。

  濑名泉叹了口气,看看时间却发现已经快八点了。

  站起来伸展了一下身体,心中感慨着照顾人也真是够呛的,看了眼一边端着粥一边拿眼睛瞄自己的朔间凛月,濑名泉很无奈地搭话,“笨熊你现在一个人没问题吧。”

  “嗯。”

  “那我回去了。”

  “……好。”朔间凛月收回目光,低头喝粥。

  濑名泉走了几步,又回头看了看。

  朔间凛月没有抬头看自己的意思,于是濑名泉便走出了朔间凛月的房间。

  朔间家还是挺大的,听说是有两个孩子来着。濑名泉走在楼梯上这么想着,不重的脚步声在空荡荡的屋内都很清晰。

  ——好安静。

  ——……太安静了吧。

  ……

  机车的轰鸣声又一次在街道回响起来,将车子在家门口停靠好,濑名泉拎着袋子推开房门。

  屋子里一盏灯光都没有,却意外地传来钢琴的声音。
 
  濑名泉有些惊讶,也有些害怕,但是心中想着某个人肯定在家里,于是循着声音来到二楼大厅。

  落地窗的窗帘被拉开,月光打在钢琴和钢琴上摆着的一瓶满天星上,满天星在月光下亮晶晶的,而透过那不会发光的白色花朵,便能看到朔间凛月专注的侧脸。

  她边弹边低声唱着濑名泉没听过的语言,歌声的温度和月光一样冰凉。专注得过了头,连有人上来了都不知道。

  濑名泉内心深深叹了口气,她就知道。

  灯的开关被按下,白炽灯的灯光瞬间充盈了整个屋子,琴声戛然而止,朔间凛月惊讶地看了过来。

  濑名泉深呼吸,瞪向朔间凛月,“你知不知道你还在生病啊?真是超~烦人的!”

  ——咦……

  濑名泉注意到朔间凛月脸上有亮晶晶的痕迹时,心中抽痛了一下,于是丢下装着自己衣物和保养品的袋子,快步走到朔间凛月的旁边,伸手就去揪她的脸。

  “明天你敢再逃练习看看?”话是这么说,语气却温柔极了。

  “嗯。不逃了。”朔间凛月搂住濑名泉的腰,将她的脸深深埋了进去,而濑名泉任凭她撒娇,反而又不自觉地勾起了嘴角,手指轻轻理着朔间凛月的长发。

  “濑酱……”

  “干嘛啊。”

  “你的胸,好软~”

  濑名泉笑容僵在了脸上。

  ……

  “咦?濑名,凛月酱,你们的关系怎么突然变得这么好了啊?”

  “哈?谁和她关系好了啊?笨蛋白痴国王你长点脑子好不好!”

  “哇哈哈哈哈☆濑名突然炸毛了!真有趣!呐呐,凛月酱,到底发生了什么啊?”

  “嗯~?没什么啊~我最喜欢濑酱了~”

  “咦?咦——??”

  ……

  “所以说那天你到底以为我在生气什么啊?”

  “那个……不是海报的事吗?”

  “噢,那个啊,你说被涂鸦了的海报吗。我看到了,本来去了商店街买了工具准备过来清理的,结果看到你撕完了那就算了。”

  “濑酱……”

  “说到底这种事有什么啊?你当我当了多久的模……唔?干什么…”

  “濑酱,闭眼喔~”

  “到底要干什么啊?”濑名泉抱怨着闭上了眼睛。

  轻轻的吻落在濑名泉的眼睑上。

  “你…”

  濑名泉愣了一下猛地睁开眼,看到的是朔间凛月低着头阖着眼睛双手交握着许愿的模样,“拜托了,谁都好,我希望濑酱的眼睛能少看到一些那样污秽的东西,能看到多一些温柔的,美好的事物。”

  “……笨熊,这样有什么用啊。”

  朔间凛月睁开眼,看着濑名泉红着脸别扭地看向一边,轻轻地笑了。

  “说得也是,那么下次濑酱的眼睛就由我来保护好了~”

  “…………超~烦人。”

评论 ( 6 )
热度 ( 196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搞点联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