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点联动

只夸不评请红心。打游戏讲狒话私信来约,人在猫区,很想打游戏!

【凛泉】冷夜归家

# 凛泉
# 已交往前提
# 不负责任的摸鱼傻白甜
# 写文技能丢失了(蹬腿)

  半夜,早已入睡的濑名泉被专属的短信提示音吵醒。

  蒙蒙醒过来的濑名泉慢慢皱起眉头,睁开眼望着自己枕旁的手机,犹豫着要不要把手伸进冰冷的空气中去拿。

  ——其实不用看也能知道,铃声是专门给朔间凛月设的,而大半夜的,那家伙肯定也知道他早睡了,多半就是些无聊的话。

  ——何况下午还吵架了,也许是报复性的骚扰也说不定。

  这么想着濑名泉翻个身,打算继续他的精致睡眠。

  ——明天可是周五,还有课呢……

  ——……周五?

  像是突然意识到什么,濑名泉清醒了大半,迅速转回脸,支起身子拿过手机就开始查看短信。

熊间:

  阿濑~
  睡了吗?现在应该睡得很香了吧。……我一个人在公园里荡秋千,好寂寞呢~所以就想给你发个短信,嗯,阿濑能过来陪我就好了。
  ……
  开玩笑的~
  啊,对了,明天就麻烦阿濑顺路来公园接我吧~这里离家有点远,就不去拜托真君了。
  晚安~

  ……

  濑名泉愣了一下,眼睛又扫了一眼时间,放下了手机揉了揉眉心,深深叹了口气,觉得头都大了。

  ——这都什么跟什么,现在?一个人在公园荡秋千?开什么玩笑啊这只蠢熊,已经冬天了吧,刚刚也过一点钟了……没记错的话这家伙下午穿得很少而且好像连围巾都没带……

  濑名泉沉着脸,胡乱地给自己套上衣服和围巾就迅速出门。

  ——蠢熊这家伙周四根本不会回家,这个时间还在公园荡秋千?

  濑名泉越想越气,安全帽也没戴,跨上自己的机车,几乎就是飙出去的。

  风在耳旁“呜呜”地呼啸,冷冰冰的刮得脸生疼,而越觉得冷,濑名泉的火气就越大。

  ——居然还要我明早去公园接他去学校?接他去医院还差不多……不,是接他去火葬场也说不定。

  ……

  朔间凛月站在秋千上,努力地让秋千晃啊,晃啊,希望它不要停下来。

  看着眼前的景色不住地摆动,变化,朔间凛月感觉心里空落落的。

  其实,早就应该习惯了才对。

  这是夜晚,是不需要逃避也没有阳光会来伤害他的时间,是能够自由行动的时间。

  ——明明是能够让人感到惬意的时间,只是……

  ——太孤独了。

  朔间凛月抬起头,血红的眸子里映着一轮缺了角的月亮,心里未免有点遗憾。

  ——如果月亮是圆的话,也许就能拉个人来一起看了,那时候大概就不会这么寂寞。

  朔间凛月这么想着,继续“吱嘎吱嘎”晃着秋千,心里盘算着月亮几时才会再圆起来,直到不合时宜的轰鸣声越来越近,车灯把刺眼的光打到他脸上。

  下意识地用手背去挡住太过耀眼的灯光,别过头去,耳边倒是能听到机车熄火的声音,然后是被踩得很重的脚步声。

  “你这只蠢熊到底在干什么!”

  熟悉的不耐烦的带着火气的喝斥声,可是一点都不刺耳,倒还有些温暖。

  朔间凛月笑了,他勉强适应了强光后睁开眼,刚好看到了那束灯光越过他,打在了墙上。

  ——月亮圆了。

  “喂?蠢熊?”

  濑名泉看朔间凛月不回话,有些心急地几步赶上去。

  秋千停了,站在秋千上的朔间凛月比濑名泉高出一截,濑名泉不得不仰头去看他。

  濑名泉看到那人扭过头,露出满怀喜悦的大大的笑容,不同于往日的慵懒,更多的是愉悦。

  濑名泉不爽,伸出手抓住朔间凛月的手臂,想把他从秋千上拉下来,结果……

  一只冰凉的手捧住了他的脸,朔间凛月低下了头。

  一个吻落在了濑名泉的唇上,这使濑名泉睁大了他的眼睛,大脑迅速当机。

  但只是个蜻蜓点水般的轻吻,濑名泉很快回过神来。

  “……喂!!”迅速推开朔间凛月,濑名泉恼怒地瞪着他,只是耳根略有些发红。

  “阿濑,我好冷。”

  朔间凛月从秋千上跳下来,露出有些委屈的表情,不管濑名泉同不同意就抱了上去。

  濑名泉是想推开他的,但是当一大团冷冰冰的物体扑进他怀里的时候,濑名泉还是心软了,抬手想要回抱他,但是在快要碰上对方的衣服时又马上垂下。

  ——不行,必须得教训他才对……

  “活该冻死你这只蠢熊才对,你看你才穿多少就这么跑出来,后天差不多都要降雪了你知不知道啊?都冻成冰块了还想等明早接你去学校?开什么玩笑啊,这么大个人了还要人担心大半夜跑出来找你真是超~烦人?!”

  濑名泉皱着眉头数落着,反倒是把朔间凛月给说得笑起来。

  “诶~我可没有叫阿濑出来找我啊?阿濑不来也没关系吧。”说着这话的人此刻正搂着濑名泉的腰挂在他身上,把脸埋在对方的围巾里乱蹭。

  “哈?这算什么?你欠揍吗?”濑名泉伸手就去扯朔间凛月的脸。

  朔间凛月倒是不嫌弃,扭个头就把濑名泉的手含嘴里边。

  “唔……!!!你几岁啊怎么还吃人手指!!!!”濑名泉整个人都炸了,赶紧抽手就后退。

  朔间凛月咂咂嘴,满脸无辜,直接无视了濑名泉的问题,“阿濑,好冷噢,我们不回家吗?”

  “谁要和你回家啊??冻死吧。”

  “这样啊~,那阿濑就快点回家吧,睡眠时间减少再加上冷风这么吹,皮肤会变差的。”朔间凛月笑了笑,站在原地向濑名泉挥挥手。

  他们之间的距离,是三步。

  濑名泉突然觉得被梗住,朔间凛月说那句话也不像是开玩笑的样子,连带着他脸上的神情都跟着变得有些黯淡了。

  ——所以说……真是超烦人的啊这头笨熊开什么玩笑啊!?

  迈出第一步时,濑名泉伸手去解他的围巾。

  走到第二步时,濑名泉将围巾从脖子上摘下来,向着朔间凛月伸出手。

  第三步结束,濑名泉把围巾套在朔间凛月的脖子上,揪着围巾就把朔间凛月扯到他的面前。

  “既然知道对我皮肤不好就不要再这样做了啊?!你这头笨熊,下次再敢推我走看看,绝对把你……给……”濑名泉没有说下去,他被朔间凛月眼中的光给迷了眼睛。

  “…果然还是最喜欢阿濑了。”

  ……

  被朔间凛月缠着,变成两个人共用一条围巾,胡乱地在脖子上绕了几圈,样子完全不好看,也不太暖。

  但是这也不是什么大问题,朔间凛月这么想着,因为心是暖的,怀里的人也很暖。

  ……

  到了濑名泉的家里,朔间凛月被赶着去冲了个热水澡,出来后有些意外的发现濑名泉居然没有直接睡下,还开着灯在等他。

  “阿濑~”朔间凛月笑起来,麻溜地钻进被窝就往濑名泉身上粘糊。

  “……啧,你的手怎么还这么冰,不要碰我。”濑名泉嫌弃地拍开他的手。

  “我需要阿濑的温暖。”朔间凛月义正言辞。

  “还会扯皮,看来你这只笨熊也没什么事啊。快点给我闭嘴老实睡觉,不然就把你丢出去。”濑名泉一巴掌按他脸上,面无表情地说完就转个身子要继续睡了。

  ——咦?

  言语中无意暴露的关怀,朔间凛月了然。

  ——阿濑还是老样子啊。

  “阿濑,我还是好冷——”

  濑名泉没有回答,于是朔间凛月的手从背后环上了他的腰,濑名泉僵了一下,但是也没有拒绝,任他抱着。

  但是感觉到朔间凛月的手还想往自己的衣摆里钻时,濑名泉忍不住了。

  “你干什么??”

  “暖手啊。”

  “暖手你也别往我衣服里伸?!”

  “可是阿濑比较温暖。”

  那人故意凑在耳边,用放轻了的软糯声音撒娇,濑名泉心里翻了个大大的白眼,内心感慨朔间凛月这个人真是个厚脸皮的老流氓。

  “……这样就好了吧,不要再把手往我衣服里钻了啊。”

  朔间凛月有些惊讶地感受着濑名泉主动反握过来和他五指相扣的手,而后扬起了唇,将脸埋进濑名泉的颈窝,声音里有着满足的笑意。

  “最喜欢阿濑了~”

 

 

 

 

评论 ( 6 )
热度 ( 150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搞点联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