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点联动

只夸不评请红心。打游戏讲狒话私信来约,人在猫区,很想打游戏!

【涉零涉】新人入坑报道……(上)

# 涉零涉+∞
# 论坛体,私设游戏
# 活动和部分内容取名有摸ES,但是还是不太一样的,不知道怎么解释 不要当成一样的活动就好了xxx

帖子标题:新人入坑报道,想当涉使,来请教一下怎么玩比较好!

1L 匿名(楼主)
  各位大佬好,我是刚入坑的萌新,然后……总感觉萌新历程有点不太对劲;;,所以想来问问看。
  先说一下这边的状况,本来对这种战斗向养成就很心动,悄咪咪视奸了很久,越看越觉得角色设定可爱了,制作组弄细节也做很用心,再加上喜欢的太太产了粮,就果断入坑了!
 
  看了一圈人设,对日日树涉最有兴趣XDD,虽然新手任务送得随机蛋卷没抽到,不过刚好最近的活动有他,听朋友说肝够材料也是可以交换他的蛋的,所以就屁颠屁颠地跑去肝了!

  昨天肝完拿了也把蛋孵出来了,但是就是……呃,除了打本还有什么方法升级比较快吗!!!宝宝期的衣服和互动都好少啊!!!

2L 欢迎入坑~
  这个游戏升级主要还是靠打本,虽然喂素材也能换经验,但是真的亏……

3L 欢迎入坑+1
  不是亏而是血亏!!!你不能想象一个要你肝一周的金色材料只够一个角色从宝宝期走到少年期……不说了,都是泪。

4L 欢迎入坑+2
  楼上惨案看过直播贴……
  不过宝宝期的话可以带他去游乐园,虽然有点花金币,但是能掉落一点互动和小气球之类的东西。

5L 欢迎入坑+3
  哈哈哈哈哈游乐园,楼上让我突然想起,我带小孩去了之后,回来他就开始学怎么撩小女生了……
  你们游乐园到底有多少情侣.jpg

6L 欢迎入坑+4
  每 一 个 游 客 NPC,不 是 合 家 欢,就 是 狗 男 女 。

7L 欢迎入坑+5
  甚至还有狗男男,狗女女……

8L 匿名(楼主)
  ??这么刺激的?我现在就带他去jpg

9L 新人记得看成长手册
  链接*1
  怎么练级都说得很清楚了。

10L 匿名(楼主)
  谢谢大佬!!!

11L 听说这里有个日日树涉使jpg
  看起来LZ打算主玩他,做好心理准备准备了吗?

12L 楼上大神受我一拜
  我社区最会玩梗的科普大神来了jpg

13L 匿名(楼主)
  ??什么心理准备?

14L 听说有新人,那我就来了
  接受你整个队伍因为你最爱的角色而集 体 发 疯的准备☆
 
15L 今天的那个男人也在向世界传播着……
   爱与惊喜大混乱☆!

16L 哈哈哈哈哈哈
  来了来了,是我最喜欢看的画面!!!

17L 匿名(楼主)
   什,什么??????

18L 啊,是日日树涉!
  精神-1

19L 队形一下
  精神-1

20L 我也来
  精神-1

21L 还有3L
  精神-1

22L 明明是2L
  精神-1

23L 砰!
  精神-1

24L 系统提示
  您队伍中成员XXX精神值归0,陷入了【爱与惊喜大混乱☆】状况。

25L 我也是系统提示
  【爱与惊喜大混乱☆】:当玩家/敌方身上持有该状态时,双维攻击提升200%,暴击率提升50%,暴击伤害提升50%,DB抗性归0,闪避率下降50%,并有30%几率攻击己方成员。(当精神值为0时,此状态无法驱散。)

26L 预备——
  你以为那个男人是solo无敌的AOE群法哒~

27L 唱~
  其实他才是最强辅术哟!

28L 唱~~
  破值破值,统统破值!

29L 唱~~~
  暴力输出,谁都可以!

30L 唱~~~~
  管你是谁,一发轰杀!

30L 唱~~~~~
  哈哈哈哈哈!今天的今天,也是大☆混☆乱!

31L 合唱前排沙发
  👏👏👏

32L 今天的演出也很精彩
  👏👏👏

33L 该来的还是会来呢
  👏👏👏

34L 匿名(楼主)
  虽然不是很清楚发生了什么,但是我好像懂了……
  【图片】【图片】(卑微流泪.gif)

35L 最强法系后援团副团长
  您也是混乱的人了!合唱团欢迎您的加入jpg

36L 匿名(楼主)
  不了不了……萌新的心脏有点受不了……(卑微流量.gif)
  虽然刚刚混乱最后,终于有人一发带走boss了很刺激……但是有没有,稳定一点的输出阵容啊?

37L 方法还是有的
  树树扣精神值的组队天赋只对初始精神值低于8的人有效,找精神值8及以上的角色组队就行啦!

38L 理想是美好的
  然而精神值8以上的角色包括他自己,目前还只有4个吧,算上SP关系不会受降值影响的逆先夏目和斋宫宗,虽然是能凑够6个组队……
  全员都是你游最高稀有度……这是什么皇家至尊队jpg

39L 楼上怎么回事
  皇家至尊队难道不是零宗英leo的【绝对统率】吗?

40L ?
  楼上上只是打个比方吧,虽然光稀有度来说,这个佛系不疯队的获取度要高……(我输了jpg)

41L 其实没那么麻烦
  只是要稳定的话,带个深海奏汰,没混乱的时候回一下精神,混乱了再套个泡泡盾不就好了。

42L 咦嘻嘻
  你们说了那么多楼……怎么没看见有人组零的?

43L 楼上在说什么
  为什么要组魔王?虽然魔王不会发疯,但是对其他人没用吧。

44L 别告诉我没人知道
  涉和零组队有个隐藏天赋,只要零没被点下场,涉减精神的debuff是不会触发的。

45L 楼上记岔了吧
  涉和零的联合buff不是【反转•偏差】吗……

46L 啊那个
  那个联合是这次活动的,虽然这个对涉减精神的DB来说更好用……太难肝了吧!!!

47L 难肝+1
  每次翻页奖励的盒子里才有天赋线索,而且线索还要抽,不仅要抽几率还低,这些都算了,他还有可能重复!!!

48L 难肝+2
  我都把肝来的零练到完全期了,现在还是差七个线索,呕……

49L 虽然难肝但是确实好用
  将一切负面buff反转成增益buff……甚至连零的必杀,使用后三回合不能行动都被反转成使用后在三回合内都能第一个出手……
  然后一个队伍只能存在两个联合buff,如果只选【反转•偏离】和一个别的,涉就没回合能让精神+1,然后再加上零的组队天赋【魔王气场】,当精神满点后,将全员精神数值扣光,指定目标集火一次,并每次攻击附带该角色自身攻击80%的额外攻击一次……

50L 卧槽
  卧槽,这么爽的吗…………我都想肝了………………

51L 你以为这就结束了吗
  精神值扣光以后,就会再触发【爱与惊喜大混乱☆】,但因为有零的强制集火……所以你能看到本回合内很壮观,全场双方非常团结的单点一个,并且不断爆出数字壮观的红字暴击+蓝色附加。

  还 有 谁 ?

52L 我的妈呀
  这个游戏的平衡在哪里???设计天赋的出来挨打!!!

53L 匿名(楼主)
  仔细想想…集火之后,下回合又每个人精神+1,大混乱的效果又没了……?

54L ……
  这个续航这个爆发……没得说了,我现在就去肝。

55L 搞平衡的人是天才吧
  酸了,这么搞有什么意思,这都已经比【绝对统率】强了,还只是两个人的联合buff,啧啧。

56L 楼上弱智吧
  【绝对统率】四个人,再组个涉,那再加上【反转•偏离】,刚好两个联合buff,然后那个输出……

57L 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
  原子弹爆炸?

58L 首先
  那么,说了那么多,不要说有两个逆天联合buff组队了,现在有人能肝到【反转•偏离】展示一下实操了吗?现在全服肝到魔王蛋的还没三位数,再加上魔王蛋持有率也是你游最低……

59L 非洲人永远肝不齐
  醉酒大哭.gif

60L 非洲人+1
  醉酒大哭.gif

61L 非洲人+2
  醉酒大哭.gif

62L 非洲人+3
  醉酒大哭.gif

63L 匿名(楼主)
  不过……为什么涉和零的联合buff这么强的,他们有什么关系吗?

64L 看看角色关系
  我记得他们两个都是三奇人之一,还有一个是人鱼。

65L 匿名(楼主)
  其实我有人鱼……但是把他和涉组在一起,除了SP关系不掉精神,也没什么特别的联合buff啊……

66L 可能还没出
  毕竟你游总是先让人打活动,活动过半才放出剧情讲故事……完全不懂是什么迷幻操作。

67L 前半摸鱼,后半拼命
  你游运营大概是月光族,月末穷了诚邀各位玩家补一补。

68L 我懂了
  月光运营,美丽。

69L www
  月光运营大草wwww

70L 匿名(楼主)
  好吧,谢谢各位大佬!总之我现在努力肝个魔王就行了吧……

71L 摸摸楼主
  有余力的话建议多肝一些,虽然知道是新人x 不过这期的奖励页堪比【制御之道】那期了,可以拍着良心说肝了不亏。

72L 我看到了什么
  什么奖励页差不多吗???我感觉差了很多啊,【制御之道】那期有三个金色角色蛋,这期只有两个吧。

73L 联合buff教你做人
  【制御之道】那期的四人联合buff【绝对统率】是只要你凑够组队成员就能使用,但【反转•偏离】只能靠肝。

74L 剧情呢
  说起来为什么会有根据剧情用心程度来定活动奖励的游戏……

75L 匿名(楼主)
  卧槽,卧槽,卧槽!!!我刚刚看到了官方发剧情宣传PV了!!!!
  链接*1
  【图片】【图片】【图片】(卑微流泪.gif)

76L 我勒个……
  这都什么情况???
  喝茶?抱抱??散步???
  日日树不是皇帝阵营吗????他怎么和魔王关系那么好的??????
  天祥院你的偶像和你死对头卿卿我我你知道吗???????

77L 等等大家仔细看一下!
  日日树涉和朔间零的人设好像和现在的都有点不一样!!!!
  虽然面对彼此的时候感觉很温馨,但是但是但是,其他时候都好盐啊!!!!啊!!!!!
  这什么邪魅狷狂的一对,你们奇人是这种人设吗?!?!?!

78L 卧槽我也看了
  发生了什么,发生了什么,这期这个PV是要搞大事情吗???画面里也看到其他人了,感觉看上去也和那边的故事有关……

79L 台词,台词啊!!!
  “把时间置换,我与你的立场将会反转……来全力决胜吧,进行一场时间夹缝中不管不顾的闹剧!”
  “汝是否知道那样任性而行的闹剧将会带来多大的麻烦……罢了,吾辈并不想对此发牢骚,况且…”

  “时间空隙中的前刻今时,反转空间中的全力对决,疾驰的箭簇将击穿胜利的玫瑰!”

  虽然看得云里雾里的但是好帅啊啊啊啊啊啊啊………………

80L 匿名(楼主)
  我看了三遍我终于能出来呼吸了啊啊啊啊啊啊真的好帅啊他们的表情和眼神,对视间一股子互相信赖又温柔满溢的感觉我cjsjchaisjaoah………………
  还有最后那个互相挑衅还拿箭矢对射的画面,银箭穿过发丝将玫瑰花洞穿,花瓣粉碎落下的时候啊啊啊啊啊啊啊(无法fu吸.jpg)

81L 不说了我站了
  什么啊我超懂的!!!!!策划懂我爱我杀我!!!!!人强颜好不扭捏,就这潇洒利落地挑衅姿态,真搞起来吧唧一口就可以巫山云雨十八般……(以上内容因——被屏蔽)

82L 我肝活的动力被点燃
  日日树涉你放心在家等着,本御使今晚就把你相好带回来!!!!(撸袖子)

83L 魔王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俺滴天这个狂霸炫酷拽的魔王大人!!!!!!!!这什么对小娇妻的说话语气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俺晕厥!!!!!!!!

84L 草楼上幻视太严重快醒醒
  冷静一下冷静一下!!!!!不要那么早下定论,可能这次才是要看他们敞开心怀畅意表怀………………加油啊树!!!!!妈妈支持你追魔王!!!!!!!

85L 上面的你也好不到哪去啊
  还没开始就不要瞎YY了。

86L 就是
  可能吵完就决裂了,反正现在树又不在那边阵营,这活动最后肯定有问题。

87L 什么发言我笑了
  在A阵营就不能找B阵营的人当对象?又不是你谈恋爱。

88L 我也笑了
  什么都没出呢就一直叫一直叫,能给你们叫出朵花来?

89L 叫没叫出花来我是不知道
  但是我们魔王和树,花园散步,城墙夜游,塞外骑驼,沿岸观海,好到毫无顾忌相互抱抱,一起品茶闲聊,打闹赛跑到齐齐摔在草坪上大笑……PV里播得一清二楚,啧啧啧,看看他们这年轻人的美好,你瞅瞅,和那个魔王/树这么好,还有谁做得到jpg?

90L 我怀疑你在针对
  并举双手双脚支持wwww

91L 不要聊了!
  在这里闲聊的姐妹们肝到魔王蛋了吗?没肝到就快冲,买股请从实际行动做起!

  【图片】【图片】【图片】

92L 啊啊啊啊楼上太妙了
  这个微妙的体型差啊啊啊啊!!!肝到零蛋的涉基本都能到青年期了,这个身高差,涉居然还要上去要抱抱!!!刚刚孵出来的宝宝期魔王好嫩啊我死了!!!!!

93L 太宠了我死了!!!
  零还答应给他抱抱了怎么这么可爱啊小脸都贴到一起了我哭得好大声…………

94L 股票购入!
  【图片】【图片】

95L 官 方 杀 我
  怎么会有合奏钢琴这么过分的美丽的画面,这个神情好妙啊我的眼睛都移不开了……

96L 你知道吗?
  我把涉设为今日主厨之后……戳了一下我家少年期魔王的午餐……
  【图片】【图片】【图片】  这食物的画风,还有这介绍,这摆盘,还用番茄酱画小心心………………为什么我从来没有这待遇(卑微流泪.gif)

97L 你又知道吗?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试问还有谁能骗魔王让他和自己一起女装自拍?

98L 震 撼 我 妈
  这真的不是同人图吗???

99L 我以我的ID担保
  绝对不是,欢迎各位在树的生日那天,让魔王和树一起去逛街挑生日礼物,你会有不得了的惊喜。

100L 匿名(楼主)
  肝!!!!必须肝!!!!!(土拨鼠尖叫)
 

 

 

评论 ( 7 )
热度 ( 5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搞点联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