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点联动

只夸不评请红心。打游戏讲狒话私信来约,人在猫区,很想打游戏!

【ES/梅露可paro】设定篇

# 偶像梦幻祭 mlk世界观设定
# 五奇人主+宙+∞
# 设定纯粹是个人喜好,写着玩,不一定填坑

日日树涉
国家:魔法之国
属性:光法
背景:出生之地是魔法之国,是被捡来的孩子,似乎继承了某个家族的血统,魔力天生很高,有着魔法师的骄傲同时也极其喜欢无需借助魔力的魔术和科学,十分喜欢鸟类的声音,有机会的话会跑到动物之国去聆听鸟族的歌声,并且自己养了一大堆鸽子魔宠,是魔术的搭档同时也是家人和朋友。被某学者家庭收养,家内拥有一间藏书阁,大半童年是在书籍和魔法练习中度过。
  曾经随养父母出游调研,在电国碰见旅游中的朔间零,受到对方青睐的同时,深深被其谈吐与魅力所吸引。考虑到养父母的安全问题拒绝了朔间零结伴同行的邀请,之后在平安送养父母回家后,向养父母述清了想要出门旅行的原因,得到了应允,目前正在寻找朔间零的路上。
  在科学之国遇见逆先夏目和春川宙二人组,被逆先夏目缠上,目前结伴旅行中。
卡面:左手按着红白融汇的假面,右手是充当法杖的长柄玫瑰,金黄色的魔力和玫瑰花瓣在周围汇聚;玫瑰指向侧面,落脚处是一摞一摞高低不平的魔法书,魔力掀起的漩涡令写满古老文字的书页四散飞舞,古书中的各色精灵躲在角落窥视银发青年,洁白的鸽子魔宠衔着他四散飞舞的发。

朔间零
国家:死者之国
属性:暗法+突
背景:  成长于死者之国的一座城镇,是朔间家的长子,继承了家族的特殊体质,惧怕日光与水,对外一般称自己是吸血鬼。力气异常大,头脑聪明,很小的时候便受过镇里邀请主持过辉石祭,对生死和个人天赋有了自己的理解之后,少年时期便开始踏出家门周游各国。
  本人十分天才又为人豪爽,兴趣爱好也较为广泛,学习速度极快并且一击重点,擅长家族中世袭的魔法,但是个人不爱用畏缩又脆弱的魔杖,凭着一身怪力挥起了长矛,最喜爱的战斗方式是将魔法与长矛并合。
  出门在外时了解了各地风土人情故事,交结了各方好友,愉快的同时其实也因自己过于强大又实在无法坐视他人危机而颇受拖累。在电国初遇日日树涉,在酒馆中被这个白衣深闺少爷的华丽表演吸引了眼球,上前搭话之后两人相谈甚欢。零试着发出邀请但是遭到拒绝,但是在对方的态度中看到希望,表示遗憾之后同样对他说随时欢迎。
  家中有一弟弟朔间凛月,幼年时关系极好,朔间零十分偏心于他,后因血统原因,弟弟被接到家族本家,而本来要随同前去的朔间零又背上行囊出门,目前被弟弟单方面抗拒。
卡面:  双腿交叠坐在棺材面上,腰间挂着蝙蝠型的铃铛,戴着黑天鹅绒手套的手托着脸颊,几乎要和慵懒蜷曲的黑发融在一块,由暗紫色魔力汇聚成的小蝙蝠落在他发上,指缝发丝间露出的是苍白的肌肤和瑰丽的赤眸,另一只眼睛微笑着眯起,黑红的长矛被另一只手握着竖在腿边,矛尖的末端被设计成蝙蝠翼的形状,矛身上有着荆棘的纹路;背景是赤红的满月,荆棘遍地,身旁枯木树枝如干瘦的手指,尖利可怖,零的身后是一个被刺穿中心的破败十字架,沾着血迹的锁链碎片落了一地。

深海奏汰
国家:常夏之国
属性:水法+打
背景:  身世成谜,知情人极少,坊间传闻是从海的另一端漂过来的孩子,是海神之子,触怒他会遭来灾祸。目前的家庭中,父母皆是社会上层人士,对家中不断造访的人和繁琐的学术感到厌烦,独身来到一个临海的偏远乡镇,和管家及二三侍者生活,但实际上并不与任何人亲近,独来独往。
  在海边发呆时碰到冲浪的羽风薰,见证对方驰骋风浪的英姿也看到过他被大浪摁在沙滩上拍打的样子。在羽风薰在常夏之国度假期间经常碰面,最后干脆交了朋友,还被对方拉着到处走,因为这个机会认识了之后崇拜并跟随自己的飒马和了解了自己所在镇子的风土人情,开始稍微学会关注一点身边的事。
  用武力强行驱赶海上肆虐的魔宠时意外救了在海上遭遇大危机的妖精斋宫宗,对对方能使人偶活动张口说话的能力十分好奇;作为搭救自己的回礼,斋宫宗教授奏汰关于魔法的知识,奏汰虽不会游泳,但是有着不需媒介,可以仅凭声音操纵水流的能力令斋宫宗十分吃惊,对水属性的魔法有着高超的领悟力和创造力。
  学会魔法之后,一大爱好是将自己裹进水球中,经常把自己弄得湿漉漉的。
卡面:蓝色的发上携戴着珊瑚的王冠,手间握着一枚半合的白色贝壳,有淡蓝的光辉从贝壳的缝隙中溢出;微张的口边浮现一串泡泡,另一只手高举着伸向阳光洒落的水面,表情透露些许迷茫,但是眼内闪动着星星的光辉;脚边是深不见底的黑暗海流,被淡色的海流漩涡给刺穿,隐约可见鱼类头部的发光器组成的发光花园一般的奇妙情景;各色小鱼,海马和海星一样的魔宠散落在他的周身,也抬着头向上游去。

斋宫宗
国家:妖精之国
属性:光法+铳
背景:  妖精之国某个不知名的角落的住民,只有一个手掌的大小,翅膀是黑底金色纹路,喜欢制作人偶和衣服,对各种各样的魔法都有深刻且全面的了解。有一匹折了翼的漆黑独角兽魔宠。
  因为体型娇小所以不擅长正面冲突的碰撞,但是能在极短的时间内设置陷阱和牵制住敌人,控制对方行动后借助装有枪炮的人偶共同狙击。大局观极强,观察极其细致,且品味上等,妖精的优雅和神秘在其身上得到完美体现。对艺术有着自己的理解,离群索居又十分骄傲,遇到真心相待的人也会拿出真心对待(在与人熟络之前都借助人偶开口)。
  遇见了误入妖精之国的朔间零,被对方吓到,但是三言两语间感到对方的真诚和学识,替朔间零指了路。受到朔间零启发,为了寻找灵感想要踏出国门,朔间零给了他建议,因此想要渡海去到常夏之国,却在海上被不惧魔法的巨大魔宠纠缠,遭到危机时被深海奏汰救下,感激的同时对对方脱离人世的脑回路和身边古怪的气息所吸引,留在了他身边并教授他魔法。
  目前为了寻找制作新的人偶的材料重新踏上旅途。
卡面:妖精的六翼在身后高举展开,宗保持着一脸轻蔑且高傲的笑容,一手是端在胸前的玛朵莫塞尔,一手向侧平伸,张开的五指尖皆缠满了由魔力汇聚而成的若隐若现的金色丝线,丝线连接到他脚边数个人偶的身上,面目精致的人偶或持枪或端炮,枪口炮口正对画面,凝聚着金黄的光束;脚下是被藤蔓钻入生满苔藓的齿轮,精巧的机械鸟衔着他的礼帽从一旁飞来,黑色的独角兽在他身后侧身望来,他的背上是在太阳下褶褶生辉的精巧的银色金属翅膀。

逆先夏目
国家:科学之国
属性:火铳+法
背景:  出生于科学之国,自小接受各种各样的科学的熏陶,但是其母亲是魔法之国的人,从小对魔法和占卜有着不亚于对科学的兴趣,因此十分喜欢科学与魔法并存的古代炼金术。非常年轻时就考入了魔法学校,在魔法之国呆过一段时间,在校期间最感兴趣的便是能将魔法与科学融会贯通的学科,于是自行学习,在将学校能教授的这方面知识学完之后便退学跑路。在魔法学校就读期间初遇春川宙,第一次见面时两人没有过多交集;后在自己蛰居家中研究书籍与魔法时,意外发现新邻居是春川宙,得知对方奇异的魔法师体质之后产生了兴趣,后又因为科学之国的各种游戏,两人慢慢熟络起来。
  为了开拓视野与春川宙偷偷溜出去旅行,意外碰见日日树涉后,夏目惊奇地发现他是自己幼年时通过鸽子魔宠结识的「笔友」,是他当初单方面当做师父的启蒙者,于是缠上日日树涉,但是并没有向对方说明这一点。
卡面:侧着身子眯着一边眼睛,琥珀的瞳瞟向画面,保持着神秘且自信的笑容,一只手扣在身后,手心握着一个水晶球,另一只手持着焰红的造型夸张的枪,嘴对着枪口轻吹,飞出来的魔力在空中打着转,红色的魔力轨迹圈出星星的形状;地上落着几个倒翻的实验瓶,各种颜色交汇之间奇特的融合成星空一般的壮丽景观,他站在一个酷似占卜师帐篷的门边,身后台桌上有穿着斗篷戴着兜帽的人将手指覆在放置于深蓝色星星叠子的水晶球上,水晶球中心显示出来的是科学之国最典型的标识。

春川宙
国家:魔法之国
属性:风法
背景:  出生于魔法之国,后因家庭原因迁居到科学之国,新家在逆先夏目家的旁边。天生就拥有杰出的感知力,以颜色区分世界,但也因此不受理解遭人远离。在家庭和学校的保护中成长,对世俗及常识的知晓程度不高,直率无邪,会邀请喜欢的人吃点心和零食。
  强大的感知力与风属性的魔法相结合,擅长洞悉对方动作与情绪,但本身攻击能力并不是很强;在魔法学院结识逆先夏目,对方蹲下来询问一个人坐在角落的他是不是不舒服,借此发现对方善意的颜色时感到欢欣雀跃;搬家之后重逢逆先夏目,并在对方的指点下学习世俗的礼仪和游戏机,以及科学,个人非常崇拜逆先夏目,称他为师父。
  得知逆先夏目要出门旅行时毫不犹豫地跟了上去,说是想要学习更多;目前与逆先夏目,日日树涉共同旅行中,不知道要如何称呼被逆先夏目称呼为师父的日日树涉。

神崎飒马
国家:和之国
属性:暗斩
背景:  出生于和之国的武士世家,对剑道和道义有着超乎想象的执着,不过因性格上的不成熟,偶尔会被人当成怪人或危险人物。
  之后服侍于羽风家,最后被指派到羽风薰身边作为他的侍卫行动,一开始还保有对少主的尊敬,但是在遭受多次调侃和目睹对方数种轻浮行径之后忍无可忍,经常一言不合就拔剑指着对方鼻尖斥责,暗下决心要逼自家少主浪子回头。
  度假期间跟随羽风薰到了常夏之国,结识了深海奏汰,对海边的一切皆感到神奇,对深海奏汰所讲的故事和家中养着的生物都抱有敬意,态度恭敬到一旁的羽风薰忿忿道自己这个主公还不如一只长得奇奇怪怪的深海鱼魔宠。
 

羽风薰
国家:王国
属性:风铳
背景:  出生于王国,父亲是王国某领主,并非家中长子所以没有打算继承家业,并不打算接受作为辅导者的培养,想要走自己的命运之道,但实际上也对自己的未来感到茫然。
  对美丽的女性有着仰慕之心,喜欢与女性相处时的氛围,但无论好恶这大多被解读为轻浮好色,因此颇受非议,最后干脆不作辩解。
  对自由和速度有着一定的执着,常年冲浪所以对风有着出色的解读力,有一手好枪术,擅长速射,但经常忘记带上足够的子弹,莫名有招惹魔宠的体质,偶尔会因为没有子弹无法战斗而被魔宠追得到处跑。

濑名泉
国家:常夏之国
属性:水奶
背景:  虽然是土生土长的常夏之国的人,但是非常非常非常讨厌炎热,不耐热,经常性烦躁。嘴硬心软,虽然嘴巴很毒但是因为整个人成天都在嗖嗖冒冷气所以天气热的时候颇受人欢迎,偶尔会到被他骂一句瞪一眼都会感到凉快和治愈的程度。
  一直闭口不谈自己选择牧师的原因,实际上稍微交往过的人都明白他的温柔之处,喜欢欺负他的时候也会让着他;本人对这方面后知后觉,但是完全无法坦率,回报的方式是瞪对方或者说教以及抱怨。
  与月永Leo是挚友,在其某次战斗失踪之后开始拼命寻找对方。

朔间凛月
国家:死者之国
属性:暗法
背景:  出生在死者之国,小时候和兄长朔间零一起长大,因为继承家族血统较严重,白天的乏力症状更明显,但是相应的魔力也更强。被接去本家学习了一段时间之后,魔法水平得到相当大的提升,可以召唤出大群蝙蝠使魔。
  濑名泉追着月永Leo的线索来到死者之国拜访朔间本家寻求帮助,期间倒在白天的街上的凛月受到了濑名泉的救助,并且在得知凛月与月永Leo有过接触后,本家决定派凛月去帮助濑名泉,一方面寻找月永Leo,一方面历练凛月,凛月本人十分喜欢调戏这个口硬心软浑身冒冷气的牧师。
  与濑名泉一起游历之后两人变得十分有默契,后在寻回濑名泉的挚友之后完全不介意月永Leo的热血冒险小队提议,组成队伍之后正生拉硬拽着泉在全世界东闯西撞。
  对幼年时期朔间零离开自己的事耿耿于怀,对其有抵触情绪,内心深处其实很崇拜自己的兄长,不过本人绝不会承认并且十分介意自己被当做兄弟拿去与朔间零比较。

月永leo
国家:空之国
属性:火斩
背景:  出生于空之国,本应藐视无翼的人类,但因为其对音乐的喜爱,在听过某个地面来的商团的奏乐后对地面上的人类产生认可,于是十分向往地面上的世界。到了地上世界之后第一个撞到的人是濑名泉,看到对方的时候哇哈哈哈哈地大笑然后就把纸扑在地面写起乐谱。
  翅膀不大,所以平时都可以隐藏在披风下面,性格大大咧咧无拘无束,要跑路的时候张开翅膀能迅速飞得无影无踪,经常脑洞大开即兴创作或者做些奇奇怪怪的事。
  在帮助濑名泉抵御进攻城市的魔宠时因为追击太深而迷路,找不到方向后干脆到处乱飞,被某处乐声吸引之后来到了死者之国,结识了朔间凛月。
  没有停留多久就因为思念妹妹而回到了空之国。

鸣上岚
国家:电国
属性:风铳
背景:  电国知名的模特,十分注意皮肤的保养,因为讨厌近身兵器的粗暴和弓箭的麻烦,魔法天赋也一般,所以在科技发达的电国选择了小巧灵活的铳。实际上身体能力十分优秀。
  对电国的氛围看在眼里,对于人际交往十分灵活圆滑,但是实际上极少与人交心。因工作关系曾与濑名泉合作过,勉强算是认识。对对方身处的所谓热血冒险小队感到惊讶且好奇,在月永Leo随口邀请的时候非常爽快的答应下来,并且在相处中慢慢喜欢上打打闹闹的一群人。久违的感受到同龄人与同龄人真心相处的滋味。

朱樱司
国家:王国
属性:光弓
背景:  王国某城的领主继承人,家族算是个武道世家,磊落正直,追求优雅高贵的骑士道,不过本人弓术天赋远高于其剑术天赋,在父亲的同意和战斗老师的建议下,认真研习了弓术,并且实力不菲。
  因热血冒险小队闯入城中并且十分失礼引起骚扰感到气恼,带兵追捕他们,但是几度交手后,震惊于对方实力之悍的同时又羡慕起他们的队友关系,气愤斥责之余把自己的真实想法说漏了嘴,于是收到了濑名泉的邀请。犹豫之后回家请示了父亲,领主接见之后表示了对这奇怪小队的认可之后放行。
  队里的对队长狙击担当,优秀的射击能力和正直的品行令其被濑名泉视为珍宝,每次月永Leo要到处飞或者捣乱时濑名泉就会示意司把对方射下来。
  外表上是个成熟稳重的小少爷,本质上保留了孩子的贪玩贪吃的天性,是小队里的正常人担当。

评论 ( 5 )
热度 ( 78 )

© 搞点联动 | Powered by LOFTER